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传出坏消息 李秋平患病错过全运会首战

2009年10月09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9日上海报道)搜狐体育刚刚得到消息,上海男篮队主教练李秋平今天上午被紧急送入医院,结果被查出患了甲型肝炎。

目前球队暂时交由助理教练王群来带队,李秋平将铁定错过上海男篮全运会的首场比赛——20日与新疆队的比赛。

  正在备战全运会的上海男篮9日传出坏消息,主教练李秋平今天上午因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结果被查出其患了甲型肝炎。这对于上海男篮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目前上海男篮暂时由助理教练王群带领。上海男篮自被姚明收购以来,并没能凭借“姚老板”的名声吸引“野兽”林志杰的加盟,球队的前景依旧堪忧。

  根据全运会的赛程,上海男篮将在20日首场对阵新疆队。但是李秋平的突然患病将使其错过对首场比赛的指挥,这使得上海男篮的前景更加不被看好。根据全运会的赛程安排,上海男篮分在B组,同组的有江苏、新疆、湖北、广东和天津队。其中,新疆队是上赛季CBA的亚军,而广东队更是实力强劲。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