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压之下队员别无选择 鲁能将士豪言拿分没商量

2009年10月09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9日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重庆客场进行了赛前 训练,由于下雨鲁能只能在外场训练。明天比赛的重要性对两队不言而 喻,事关联赛争冠和保级两个集团的形势,正是这样的形势让两队都十 分饥渴,不过图拔认为,保级可比争冠的压力大多了。

  今天上午鲁能一大早便飞往重庆,备战明天的比赛,下午四点球队来到 洋河体育场进行训练。不过由于今天重庆下雨,出于对场地保护的考虑 ,重庆方面并没有允许鲁能进场训练。

  鲁能只好在外场进行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并未如往常一样全场对抗。目前鲁能士气大振,队员憋了一个赛季的郁闷,希望能在最后四轮爆发。 虽然鲁能迎来众多利好,但图拔还是有些担心,“队员目前的心态不是 很稳定,对比赛的欲望需要加强。”

  本轮河南和北京一役是联赛的天王山之战,但无论比赛出现哪种结果, 鲁能只要获胜排名就会超越其中之一,所以本轮是鲁能一次很好的机会 。而图拔早已看到了这一点,“重庆三连胜势头很猛,队员都很积极。 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关键,如果能赢下来,名次将进一步靠前。”

  重庆在深陷降级区后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杀红眼的取得了三连胜。明天的比赛事关保级和争冠两个集团形势,鲁能要想获胜并不轻松。不过图 拔认为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后,保级比争冠的压力要大,“压力双方都有 ,对手需要保级,压力比我们更大。”

  不过队员并不认同图拔的观点,“重庆能有什么压力,又不是必须要赢我们,他们周中还要打深圳。有压力的反而是我们,连续三个客场,对手又不强,必须要拿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