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高尔夫教父”:国内市场将有爆炸性发展

2009年10月09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19时40分,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投票通过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项目设置。在伦敦奥运会26个传统项目得以保留的同时,高尔夫和七人制橄榄球在最后的投票中获得全会委员半数以上投票,顺利成为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获悉这一消息后,“中国高尔夫教父”戴耀宗表示,高尔夫球进入奥运会将带来中国高尔夫球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呈现“爆炸性”的发展。

    >>天下体育 :戴耀宗谈入奥 国内市场将有大发展

  搜狐高尔夫拨通戴耀宗的手机时,他正在上总经理培训班的课堂上,巧合的是,老师今晚让大家讨论的案例就是高尔夫球场的运营,在听闻高尔夫入奥后,戴耀宗与其它学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都在热烈的聊今后中国高尔夫市场的开发问题”。

  戴耀宗表示,多年从事高尔夫事业的直觉告诉他,中国拥有庞大的高尔夫球市场,不过,这个市场有待开发,全世界也都在期待着这个市场开放,“今天的课上,老师就讲到了美国高尔夫球的发展,在听到入奥的消息后,大家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中国市场”。

  戴耀宗说,进入奥运会,使得高尔夫球的“不太明朗的身份”得到了确认,这也意味着政府支持这项运动的前景被看好,“进入奥运会之后,高尔夫跟老百姓怎么能够靠近一些,怎么能够普及一些,都是需要我们研究的话题”。

  对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前景,戴耀宗认为,如果政府有关部门持积极的支持态度,中国的高尔夫市场将有一个“爆炸性”的发展,而中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前景也会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