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10大言论:韦斯特疑似同性恋 安贞焕被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9日2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世界杯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将在南非大幕开启。世界杯精彩纷呈,让人击节叫好的进球,让人永生难忘的比赛,当然还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话语。在世界杯历史上的十大争议语录中,著名的上帝之手被球王解释为复仇马岛战争而入围。

  10、《太阳报》:加斯科因率英格兰统治世界

  当英格兰队在1990年意大利之夏的世界杯半决赛中,点球惜败于西德队后,英国小报《太阳报》对于英格兰队的未来信心满满。他们在报纸上用粗体大字写到:“围绕着加扎(保罗-加斯科因)和他的年轻一代,英格兰可以重建一支足以统治世界的球队。四年后,要记得你们首先在太阳报上看到(这些)的。”

  结果,英格兰队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预选赛中沉沙折戟。因此,在英格兰参加90年世界杯的所有23人中,没有一位球员能够赴美参赛。《太阳报》的口出狂言也最终沦为笑柄。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