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敏霞再获银牌不遗憾 称并没效仿郭晶晶任官职

2009年10月09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何姿,吴敏霞
前三名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女子3米板,因为有郭晶晶,她获得了第二;女子1米板,又因为何姿的出色发挥,她再次屈居第二。她是吴敏霞,全运会进行到第7天,她目前至今1金未夺,这是为什么?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吴敏霞以334.70分的总分摘得亚军,来自广东的何姿获得冠军。

  罗马世锦赛结束之后,吴敏霞从国家队马不停蹄地回到了上海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全运会备战。不过付出了这么多,吴敏霞至今还没有金牌的收获。对此,她回应道:“确实每个运动员希望在平时训练中对得起平时的付出,近一段为了备战全运会,自己一直也系统地练。感觉还不错,因为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不管是拿第几名。”吴敏霞面露轻松地回答着这一切的问题。

  接下来,吴敏霞还将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有意思的是,当记者提问吴敏霞目标的时候,也同时帮她回答了这个问题:“你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是不是在每一跳中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听到这个问题,吴敏霞忍不住也笑了,毕竟这是自己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跟我搭档的是上海队的年轻队员赵沁心,我们平时配得不算太多,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希望在比赛中能够让她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双人配合得更好。”吴敏霞笑起来,眼睛眯眯的。

  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曾经透露自己之所以在河北游泳跳水中心任副主任,是因为自己希望能够带更多的年轻队员进入国家队。当被问及是否自己也希望效仿郭晶晶,吴敏霞回答道:“我现在还没有什么任职,每个省都希望有这样的人,带动小队员不断进步。我也希望能在上海让更多的小队员进入国家队,有更好的环境成长,希望能有这么一天。”随后,她又笑着补充了一句对记者:“你真是太看得起我了。”(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