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冲:男板半决赛可媲美奥运会决赛 决赛有信心

2009年10月09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何冲
何冲空中转体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尽管半决赛后没有经过混合采访区,但从运动员通道出来的何冲,还是被等候在那里的记者围住,足以可见他的超高人气。点评起今天的比赛,何冲显得非常干练:“今天水平都挺高的,都有奥运会决赛的水平。”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济南跳水中心举行。在男子3米板半决赛中,何冲以572.70分获得头名,顺利晋级决赛。同时秦凯、李世鑫、张新华、罗玉通等名将也纷纷顺利晋级。

  由于半决赛之后,并没有规定要经过混合采访区,因此很多运动员都径直走回了运动员通道。何冲走出门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会有记者等候在此。说起今天的比赛,何冲表示:“今天挺好,后4名水平都非常高,今天的分数看起来跟奥运会决赛差不多,水平相对很高。”

  而今天何冲的最后一跳是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得到了108.30分的全场最高分。当被问起这个动作,何冲表示:“最后一跳挺好的,因为这个动作要花比较大的体力,而且平时训练练得比较辛苦,跳得也不是那么地密。”

  面对接下来的决赛,何冲显然以及瞄准了冠军:“挺有信心的。”(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