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陈亚雄:高球成功入奥 成体育史上的里程碑

2009年10月09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亚龙湾高尔夫球场总经理陈亚雄(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17时,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投票通过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项目设置。在伦敦奥运会26个传统项目得以保留的同时,高尔夫和七人制橄榄球在最后的投票中获得全会委员半数以上投票,顺利成为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浏览高尔夫重返奥运之路专题

    >>视频:高尔夫携7人橄榄球入奥 IOC全会高票通过

    >>视频: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 明星支持成功入奥

    >>天下体育:戴耀宗谈入奥 国内市场将有大发展

  当得知这一消息后,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兼海南高协副主席陈亚雄表示,“非常开心,高尔夫入奥,是本世纪很大的事件,也是全人类体育史上的一个里程碑。高尔夫在中国仅仅发展了短短地25年,这在25年里充满了坎坷和艰难,此次成功入奥,正是高尔夫这项运动回归体育的本质,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来说也是一次洗礼。以前公众对高尔夫的理解有偏差,现在正是一个极好的推广机会。”

  高尔夫在中国发展的历史虽然不长,但必须承认之前存在误区和不了解,高尔夫入奥后,需要倾听更多全球化的声音,在中国历程中必将有个飞跃,但要从中国的实际情况出发,顺其自然,对此陈亚雄有着清醒地认识,“高球入奥后,对高尔夫这个行业的影响不会马上体现出来,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毕竟我们有不足的地方,球员水平差距较大、管理不足,对高尔夫的历史文化不够了解,服务也不够完善。”

  对于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发展,陈亚雄侃侃而谈,“现在,中国高尔夫目前最需要做的是沉下心来,重新认识、了解高尔夫,回归高尔夫的本质。从国家层面来讲,需要政府重新审视,长期规划,不可能一蹴而就,政府也不可能一下子出台很多利好政策,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会有更多的利好政策出台。”对于高尔夫的光明前景,陈亚雄深信不疑。

    相关阅读:张小宁:高尔夫球入奥 对中国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魏圣美哈林顿助阵游说 高尔夫成功回归奥运家庭

              张连伟:高尔夫入奥喝酒庆祝 有助度过金融危机   

              专访东方球场总监李红:高球入奥带来三大利好

              孟涛:高球入奥谨慎乐观 业巡坚持“以点带面”

              搜狐专访李超:料到会成功入奥 约朋友吃饭庆祝

              “中国高尔夫教父”:国内市场将有爆炸性发展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