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图斯锁定锋线小妖 德罗巴二世明夏转投斑马

2009年10月09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有重视培养年轻球员的传统,比如说: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和吉奥文科,这些在电话门之后涌现出来的新秀目前已经在斑马军团撑起大梁。10月8日,《都灵体育报》透露,重视年轻人的尤文图斯相中了帕多瓦前锋迪亚基特,有意明年夏天将他引进。

  现年17岁的阿达玛-迪亚基特出生在科特迪瓦,早在14岁时他就已经成为许多意大利俱乐部争相追逐的新秀。身高1米85的他司职前锋,2个赛季在帕多瓦的进球数超过40个。就连曼城和切尔西都在关注迪亚基特的转会情况。由于这位科特迪瓦小将身体强壮并且得分能力强,许多意大利球迷都将迪亚基特和国际米兰锋线新秀巴洛特利相提并论,他还被称为“新德罗巴”。

  出生在1993年10月8日的迪亚基特刚刚度过了他的17岁生日。由于出色的表现,帕多瓦向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对迪亚基特来说,这是份再好不过的生日礼物。俱乐部高层之所以现在向迪亚基特提供合同,主要因为众多欧洲豪门的追逐,特别是曼城和切尔西等英超豪门的关注。近年来,英超俱乐部曾多次利用法律便利抢走许多意大利天才,比如说:马切达。

  迪亚基特即便已经同俱乐部签约三年,但帕多瓦高层明白,如果这位科特迪瓦小将继续着他出色表现的话,这家意大利小俱乐部肯定无法留住这尊大佛。俱乐部高层在同迪亚基特续约的同时已经开始考虑他的转会问题。《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目前已经和帕多瓦高层就迪亚基特的转会问题进行会谈。在诸多竞争对手中,尤文图斯在这笔交易中抢占了先机。

  尤文图斯之所以能在迪亚基特的转会中占据优势首先因为两家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近年来尤文图斯和帕多瓦相继合作完成过皮耶罗、迪利维奥、萨托尔以及杰斯塔德罗的转会,两家俱乐部私交甚密。其次,迪亚基特的个人意愿也在这笔交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表示,“这简直是美梦成真,皮耶罗是我的偶像,我欣赏这样的男人!”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