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女排胜利来得太突然 辽宁老将救主实现逆转

2009年10月09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会官网10月9日讯(记者 司君波)今天下午,十一运女排决赛正式打响。经过四轮比赛,进入四强的队伍全部产生,并且全部被A组包揽,分别为解放军队、江苏队,辽宁队和天津队。而以B组头名进入决赛的浙江队在与解放军队的比赛中,连输三局,惨遭淘汰,爆出今天最大冷门。

  解放军队:胜利来得很突然

  在首轮比赛中,周苏红领衔的浙江队迎战B组末名解放军队,但浙江队却没有表现出在小组赛中的气势,相反,解放军队则势不可挡,第一局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在比赛中,浙江队表现很不尽人意,频频出现失误,主教练只能通过换人和叫暂停来调整战术,控制场上节奏。

  解放军队轻松拿下前三局从而顺利晋级四强。在赛前曾经明确表示本届全运会后将正式退役的周苏红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难以让人满意,三局皆败的成绩使她黯然离开赛场。

  狭路相逢江苏胜

  在小组赛中实力相当的江苏队和上海队狭路相逢。从第一局开始双方就打起了拉锯战,在第三局比赛中,双方更是将比赛打成了28:26,场面占优的上海队没有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相反,江苏队则是采取后发制人的战术,最终顺利晋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表示,上海队输在年轻上,而比赛的转折点也正是双方最为胶着的第三局。

  辽宁老将救主实现逆转

  在四川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老将陈静领衔的四川队轻松拿下第一局,赢得开门红。或许是首局的失误对队员的心里造成了一定影响,在第二局中辽宁队表现依然差强人意。两局后,才逐渐找回感觉,凭借杨昊、刘亚男、张越红等“黄金一代”的丰富经验,连扳三局,最终晋级。

  天津三局全胜轻松晋级

  在A组头名天津队迎战河南队的比赛中,天津队三局全胜轻松晋级四强。实力强劲的天津队在小组赛五战全胜,牢牢占据小组头名,闯进决赛。在今晚进行的比赛中,天津队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沉稳,而且状态也呈上升之势。在以25比22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更是以13分的首日最大分差轻松获胜。

  在明天下午的半决赛中,辽宁与解放军、天津与江苏将继续厮杀,争夺决赛入场券。而在晚上,河南与上海、四川与浙江也展开争夺五六名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