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羽毛球男团率先晋级四强 陈金:准备很充分

2009年10月09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陈金
陈金

  十一运官网10月9日讯(记者 张强) 今晚十一运羽毛球男团再战一轮,陈金领衔的江苏队3:1战胜辽宁,是12支队伍当中唯一一支在小组赛中取得四场全胜的队伍,他们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晋级男团四强。

  东道主山东对阵上海,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山东以0:3完败。福建与香港的比赛多少有些意外,首战龚伟杰1:2不敌陈仁杰,接着,男双的魏廷翔/王双0:2输给了许伟浩/杨礼丰,第三场单打,小将谌龙又以两个19:21输给了胡赟,这样,男团夺冠热门福建就以0:3输给香港,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在鲍春来、郑波的带领下,湖南3:1战胜了年轻的广西。江苏也以3:1战胜辽宁,江苏队大将陈金在首场比赛中2:0战胜了高欢,为江苏取得开门红,赛后,陈金表示,“今天发挥正常,因为对手是国家二队的,所以自己也比较重视,准备的挺充分,拿下这场对后面比赛的信心和气势上都有好处。”北京队3:1战胜了湖北,广东也以相同比分战胜了解放军。比赛中,林丹为解放军队拿到了唯一一分,他以2:0战胜了吴云勇,比分为21:15和21:13,林丹赛后表示,“这场打得比较轻松,虽然从实力上来说我能大比分赢他,但为了能够找一找状态,所以就希望把比赛拉长一些,多适应适应,但是我们解放军队在整体上比广东差,大家都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本轮战罢,两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并不完全明朗,江苏凭借四战全胜的战绩,率先晋级四强,福建、广东都是三胜一负,晋级的希望也很大,在明晚最后一轮战罢后,最终的四强名单才会揭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