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奖赛-希金斯5-1横扫艾伦 罗伯逊两破百胜佩里

2009年10月09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大奖赛希金斯5-1胜艾伦]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比赛中,卫冕冠军希金斯5-1横扫小将艾伦,另外一场较量中“墨尔本机器”两度破百5-1击败佩里,希金斯、罗伯逊成功晋级半决赛强。

  希金斯5-1艾伦

  “巫师”希金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出色,上赛季拿下大奖赛和世锦赛两项冠军,三年内两度夺得世锦赛冠军,成为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本届大奖赛希金斯作为卫冕冠军参赛,加上主场作战目标直指冠军,前面比赛中希金斯先后击败乔伊斯和奥沙利文,晋级八强后将对阵艾伦,后者近年来进步非常明显,但和希金斯相比还有差距。

  首局比赛中,希金斯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66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比赛依旧在希金斯的掌控中,两度上手拿下9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艾伦有所起色,先是上手单杆拿下41分,但随后希金斯抓住艾伦的失误成功上手,希金斯单杆拿下72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进攻受阻,艾伦依靠的顽强的防守在这局和希金斯抗衡,51-42惊险的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经过调整后艾伦状态回升明显,这局率先上手单杆拿下73分,但可惜没能形成超分,面对希金斯这样的对手不能留下任何机会,希金斯随后展开反击,打出一个单杆42分成功清台,78-73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希金斯没有再给艾伦任何机会,这局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96分,这样希金斯就以总比分5-1将艾伦淘汰出局,希金斯率先晋级本届大奖赛半决赛。

  希金斯5-1艾伦:74(66)-31, 90(46,44)-4, 72(72)-41(41), 42-51, 78(42c)-73(73), 96(96)-0

  罗伯逊5-1乔-佩里

  首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进入状态,两杆拿下97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逐渐恢复手感,在和乔佩里的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61-5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上手拿下12分,随后罗伯逊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这轮进攻罗伯逊单杆拿下10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强劲的进攻能力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这局又是通过一个单杆67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这局乔佩里进攻有所起色,上手拿下39分一度领先,但随后罗伯逊占据了主动权,63-48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没有再给乔佩里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乔佩里,挺进本届大奖赛半决赛。

  罗伯逊5-1乔佩里:11-97(60,37), 61-54, 102(100)-12, 86(67)-7, 63-48(39), 103(103)-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