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明宇:要忠于城市和球迷 谁出现问题绝不手软

2009年10月09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谈球队状况:

    搜狐体育讯 一个球队整个赛季是有起伏的,对于个别比赛出现的失误,希望大家能够给点时间,无论是球队还是俱乐部还都非常年轻,我们的目标是一步一步的提升,今年在很不利的情况下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一步步的保级。

  我觉得球迷和我们俱乐部自身都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毕竟我们还不是一个强队,球队虽然在下半阶段阵容做了些调整,而且有很大的起色,但这些并不是说我们就是强队了,我们还是存在着很多的问题。

  从我们俱乐部的总体目标来看,我们大的前提肯定是要慢慢的提高的,而且目前的情况也是不错的,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给我们一些时间来调整,从俱乐部的管理层也肯定会把一些问题慢慢的处理好,我相信我们会给大家展现一个很不错的将来。

  作为球员还是管理者可以理解球迷的任何态度


  对于球迷的心情我是很理解的,无论在我踢球的时候还是现在管理俱乐部的时候。但我也很反对现在有些时候输了或者赢了,还有打平了,都会出现‘假球’的说法。从球员们以往过去的比赛来看,大家的状态还都是很不错的,球员在这个赛季有一些低级的失误,这样的事情不仅在我们中国足球,在国际足坛也是存在的,我们还不能就这样的去看待这个问题。

  如果存在问题俱乐部绝不会手软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将最后几轮联赛踢好,现在的赛程和形势是非常紧张的。

我们的许总无论在球队还是俱乐部都在反复的强调,肯定不允许俱乐部和球队出现任何的负面问题,我们的口号也提出来了“要忠于城市,忠于球迷。”

  如果在我们的队伍中真的存在有辱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球迷和我们球队的人,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我们俱乐部是绝对不会手软的,我们也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俱乐部一定会将这样‘不忠于足球和球迷’的人清除出我们的队伍。

  积极备战踢好未来比赛

  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大家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我觉得重庆的比赛对于我们的球员也是一个刺激,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进行了总结,目前看来大家没有受到更多的影响。

  未来我们还有几轮更加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踢好后边的比赛,今天来到训练基地看到大家的训练情绪和状态都是很不错的,也感到挺高兴,希望球队能够团结一致把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踢好。

  以此来回报我们的球迷们,也请球迷们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给球迷们一个最好的答案。

  成都的球迷最懂球

  我认为成都的球迷是最懂球的,从过去的金牌球市到现在。

  我们的球迷对球队有一些要求都是很好的事情,是对于俱乐部和球员的一种鞭策,正因为我们拥有一些这样的忠于俱乐部的球迷才让我们的俱乐部有决心和信心继续的走下去。

  今天我非常感动,因为球迷们来到这里看冒雨看球队的训练,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表明自己对于俱乐部的支持。我们也要向我们的球迷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们对于球迷的爱,用实际的行动来表达我们的决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