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跆拳道队公布世锦赛名单 吴静钰领衔16悍将

2009年10月09日2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 中国跆拳道协会9日公布了参加跆拳道世锦赛的中国队运动员名单。这份16人名单由奥运冠军吴静钰领衔,大部分运动员是首次参加世锦赛,显示出中国队在奥运新周期新老交替的特点。

  今年世锦赛将于本月14日至18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中国队将于10日从集训地天津出发开始世锦赛征程。
中国队公

  布的名单中,除了男子74公斤级李来、男子87公斤以上级刘哮波以及女子49公斤级吴静钰有过世锦赛的经历,其他选手均是首次登上世锦赛的舞台。

  刚在9月初全运会比赛中夺冠的吴静钰坦言,由于刚打完全运会,自己并未处于最佳状态,因此世锦赛将成为一次自我挑战。

  据中国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赵磊介绍,此次世锦赛全程采用电子护具,这也是电子护具继世界杯后又一次在国际赛事中被正式使用。本年度世锦赛中国队以检验新人、锻炼队伍为主,并未对比赛成绩有过多的要求。

  具体参赛名单如下。男队:54公斤级杜翔、58公斤级张岳、63公斤级裴广琦、68公斤级唐华、74公斤级李来、80公斤级王新伟、87公斤级郑义、87公斤以上级刘哮波;女队:46公斤级张强、49公斤级吴静钰、53公斤级雷洁、57公斤级侯玉琢、62公斤级张华、67公斤级郭耘菲、73公斤级韩颖颖、73公斤以上级刘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