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丁克:续约问题等到南非世界杯预赛结束再谈

2009年10月09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希丁克9日表示,他与俄罗斯足协的续约问题要等到俄罗斯队结束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后再谈。

    希丁克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的谈判可能在10月进行,如果俄罗斯队不得不打附加赛的话,谈判就延迟到11月。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据俄罗斯国家足球科学院院长卡普科夫透露,如果希丁克愿意续约,那么新的合约将赋予他更大的权力;届时希丁克将不仅仅是俄罗斯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还将成为俄各个年龄段足球队的主教练。希丁克本人也表示,希望推动俄罗斯足球运动、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卡普科夫还说,如果希丁克选择离开俄罗斯,他将帮助俄罗斯足协选择一名世界级的新主教练。

    现年63岁的荷兰名帅希丁克2006年夏天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在他的调教下,俄罗斯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并在2008年欧锦赛上一举打进四强。

    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期。(完)2009/10/09 23: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