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会努力去结婚生子 逆境中妹妹会变更强大

2009年10月10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萨芬含泪告别中网]
萨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9日北京报道) 当萨芬输给纳达尔后,他结束了本届中网的比赛,也结束了退役之前的最后一届中网比赛。中网主办方为萨芬举办了一个退役仪式,这让萨芬很感动。

  “之前我听说一点,只是没想到会是一个非常官方的活动。”说到这次仪式,萨芬多少有些意外。“整个仪式非常好,包括录影的部分,为一个球员做这个我非常感动。”在中心球场,近万名观众一边倒地支持萨芬。萨芬半开玩笑地说:“球迷支持我比支持纳达尔的多,可能是因为我比纳达尔需要更多的支持吧。”当然,获得如此多关注,他感到非常高兴。“球迷今天来,是为了跟我说再见。这种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只能说谢谢。”

  在自己29岁的时候选择退役,早已有记者认为是不是太早。萨芬表示,自己已经打了25年的网球,所以并不算早。同时,萨芬也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球员生活,“每年365天都没有休息,我们需要参加一个又一个的比赛,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想开始新的生活。”被追问是否有具体的计划,萨芬的回答是没有想好。

  主办方为萨芬准备的退役仪式中,特别让妹妹萨芬娜为哥哥说了一段话,这段话以“我爱你,哥哥”结尾,甚至让萨芬有些动容。“我之前确实知道,非常高兴听到这些,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妹妹。”同时,他还祝福了妹妹的网球未来,“网球不是一项团体的运动,遇到困难只跟自己有关系,我很高兴看到妹妹越来越成熟。遇到困难,只会让她变得更强大。她现在是世界第一,我们之前都没有这么要求过她,但是她做到了。”

  发布会上的最后一个问题,萨芬终于被记者八卦了。“你现在退役了,是不是会马上结婚生子呢?”所有人都充满期待地等着萨芬回答,他微笑着,脸上略微有些不好意思,“肯定会,我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