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伯逊:现在状态感觉好极了 四强对谁都无所谓

2009年10月10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格拉斯哥10月8日报道)在英国时间周五下午一点半开始的格拉斯哥大奖赛1/4决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5-1轻取训练好友乔佩里,和希金斯同时杀进大奖赛四强。

  长着一头金发的罗伯逊总是异常阳光灿烂,一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酒窝,缘于此澳大利亚人一直是不少台球女球迷中的最爱,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显得异常彬彬有礼,有问必答。

  “第一局我没有乔(佩里)进入状态早,但第二局开始我愈打愈好,后面没有给他太多的机会。”罗伯逊说。

  “三年前我曾经夺得了大奖赛的冠军,这一次我希望重现辉煌,为什么不呢?比赛刚开始时我的状态一般,但经过三场比赛后我的状态愈来愈好,感觉好极了。”

  但罗伯逊最后承认,如果让他老实说谁会是大奖赛的最大热门的话,他首推希金斯,“四强的抽签我对谁都没有什么,但约翰(希金斯)是夺冠希望最大的,在我眼中他是当今世界台坛最好的球手,很难击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