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如果胆大点就赢了 赛前想过会师决赛

2009年10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9日北京报道) 又是打到抢十、又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赶。只是,这一次郑洁和晏紫没能再次上演挽救六个赛点的奇迹,在挽救四个赛点后,她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没能再度上演逆转好戏,所有人都替这对金花遗憾,晏紫当然也遗憾,坦言“如果再胆大点就赢了”。

  在双方各拿下一盘之后,比赛又一次进入抢十,这是郑洁和晏紫连续第三场比赛被拖入抢十。尤其是在第二轮,她们曾经在3-9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六个赛点实现逆转赢得比赛。今天,她们再度被对手推入绝境,在抢十中以4-9落后。在连续抢网追回四个赛点后,郑洁/晏紫以8-9仅落后一分。就在能否追平的关键一分上,晏紫没有抢网,“我当时不是扑过去的,而是去就,其实郑洁从后面应该能救起,但是球先从我这过,我下意识的伸手了。”晏紫很遗憾没有主动去争取,“如果在胆大点就赢了。”

  在今天率先结束的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战胜对手率先跻身决赛,郑洁/晏紫如果获胜,就能够实现会师,在决赛上演“中国德比”,也能保证中国选手首次在中网夺冠。被问及是否想过“会师”时,郑洁说:“当然想过,今天赛前谢淑薇也为我们加油,希望明天她们能为我们报仇吧。”

  下赛季,这个黄金组合分开的可能性很大,有记者询问她们是否找好了新的搭档,晏紫回答“还没有”,而郑洁则表示:“有几个在问我,但是自己还没有去想,打完全运会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再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