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铁闸坚信卡纳瓦罗清白 里皮称有人幕后操纵

2009年10月10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意大利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与爱尔兰交手。意大利只需一场平局即可确保小组第一,不过在比赛前,队长卡纳瓦罗被卷入禁药风波。意大利奥委会反兴奋剂机构正在对卡纳瓦罗进行调查。

卡纳瓦罗在尤文以及国家队的队友齐耶利尼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为卡纳瓦罗辩护,坚称卡纳瓦罗是清白的。银狐里皮也认为,卡纳瓦罗没有什么问题。

  卡纳瓦罗在8日公布的一份药检结果中被查出使用禁药可的松,尤文官方的解释是卡纳瓦罗在8月被蜜蜂蛰了一下,被迫使用药物以抵制锋毒。齐耶里尼向《全市场》证实了此事:“当我看到卡纳瓦罗药检呈阳性的大标题时,整个人愣了两三秒钟,不过我很快就恢复了平静。我想起他的确是被蜜蜂蛰到了胳膊,当时我就在他的身边。我现在还没有和他通电话,我知道他需要保持冷静。我相信他是个清白的人,周日我就可以在训练场上看到他。”

  卡纳瓦罗刚刚打破由马尔蒂尼保持的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记录,作为意大利国家队新的旗帜,里皮也相信卡纳瓦罗是无辜的:“我没有联系卡纳瓦罗,因为这完全没有必要。这件事有些蹊跷,或许是有人在幕后操纵。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周日他就可以回到科尔维诺,参加球队的集训。”

  目前意大利在小组中领先爱尔兰4分,小组赛仅剩两轮,意大利只需战平爱尔兰即可确保出线。巧合的是,即便没有这场禁药风波,卡纳瓦罗也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战对爱尔兰的比赛。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