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阿根廷葡萄牙迎生死战 梅西C罗背水一战

2009年10月10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世界杯预选赛将在各个赛区重燃战火。随着出线形势逐渐明朗,剩下的悬念主要集中在深陷泥潭的阿根廷和葡萄牙队身上,梅西、C罗这对当红炸子鸡会不会双双与世界杯绝缘,成为全世界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

  阿根廷被传买通秘鲁

  阿根廷目前排名南美区第5名,与第4名厄瓜多尔仅有1分之差,而追兵乌拉圭与他们的分差也仅为1分,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阿根廷队上天还是入地。主场对排名垫底的秘鲁,原本应该没有任何悬念,但危机之中的阿根廷容不得半点大意。接连输掉两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马拉多纳和他的球队已经真正处于悬崖边,这种时候任何侥幸心理都可能造成致命失误,阿根廷已经输不起了。偏偏在这时候,阿根廷队内部矛盾却隐隐有集中爆发的趋势,先是梅西和马拉多纳的分歧曝光,随后老马首次开口承认可能辞职,阿根廷队被各种谣言和矛盾包围。秘鲁队已经没有任何出线可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拖着阿根廷一起死的能力。据南美媒体透露,排名第6和第8位的乌拉圭和哥伦比亚联手悬赏20万美元,鼓励秘鲁击败阿根廷。另一个消息则声称,向秘鲁队付钱的其实是阿根廷足协,后者已经买通秘鲁放水。

  葡萄牙要看他人脸色

  葡萄牙队的处境更加危险,虽然上轮险平使形势稍有好转,但危机并未解除。本轮葡萄牙主场迎战匈牙利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一旦失利自然全盘皆空,即使获胜也要看对手脸色行事。如今葡萄牙排名第3,落后丹麦、瑞典5分和2分,要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他们不仅要战胜匈牙利,还要指望丹麦击败瑞典。瑞典若胜,葡萄牙基本已经出局;瑞典若平,两队将在最后一轮展开抢净胜球大战,多1个净胜球的瑞典优势更大。大战在即,C罗却传出右脚踝外侧韧带拉伤的消息,不过葡萄牙队已经证实他将带伤上阵。但是,北欧兄弟如果来一场默契球,葡萄牙或许就要重演当年意大利队的悲剧了。本报记者 肖竹

  特别提醒

  明晨3∶45,CCTV-5将直播葡萄牙VS匈牙利;6∶00直播阿根廷VS秘鲁。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