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上赛季明星球衣中国销售榜公布 科比三连冠

2009年10月10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

  中国篮球迷最认可的NBA球星是谁?他就是湖人队的“飞侠”科比。

  在NBA8日公布的2008-2009赛季运动员球衣中国销售排行榜上,科比的球衣连续第三个赛季高居销售榜第一位。

火箭队的“中国长城”姚明从去年的第10位上升至本榜的第六位。中国另两位NBA球手易建联和孙悦未登上该排行榜。

  实际上不光中国球迷喜爱科比,根据NBA此前公布的上赛季美国和欧洲运动员球衣销售排行榜,科比的球衣在这两个市场上同样受人追捧,其销售量无人能比。

  这一销售排行榜是根据上赛季在中国各地的NBA指定销售商店运动员球衣销售数量排定的。

  在该排行榜上,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小皇帝”詹姆斯从去年的第七位上升到今年的第二位。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从上一年的第二位落到本榜第三位。尽管火箭队的麦迪在上赛季因伤打出职业生涯最差数据,可他凭借多年代表火箭打球在中国积累的人气,本榜他的排名比姚明还高出两位。

  排在第五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热火队的韦德、火箭队的姚明、黄蜂队的保罗、现灰熊队的埃弗森、魔术队的霍华德和掘金队的安东尼。

  今年排行榜的一个突出特点是,一些后起之秀也占据了一席之地,比如黄蜂队的保罗、公牛队的罗斯、开拓者队的罗伊等。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