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挑战“副班长”求稳 韩公政:只想打好比赛

2009年10月10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10月10日19:30,鲁能泰山客场将挑战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主队要保级,客队要夺冠,力帆与泰山这个时候相遇可谓水火不容;要保级的刚刚三连胜,要夺冠的刚刚险胜,两队士气高涨,此时相遇可谓狭路相逢。

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对于鲁能泰山来说,稳定地发挥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9日一大早,鲁能泰山一行就登上了远赴重庆的飞机。由于起床时间太早,大部分队员上飞机后都选择了睡觉。除了舒畅,所有的主力队员都在出征阵容中。上午抵达下榻酒店后,大多数队员又睡了午觉,最大限度地保存了体力。球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下午进行,重庆奥体中心的草坪质量还算不错,但是泰山队无缘在赛前踏进内场,接待方的理由也非常充足——— 天在下雨,保护草坪。泰山队的训练非常简单,跑、跳、传接球,尽管如此,队员们还是比较认真,看得出,联赛收官阶段他们还是想再拼一下。

  赢下绿城,队内的压力减少了许多。不过本赛季泰山最大的短板就是不稳定,因此如何能让球队持续稳定地发挥水平,成了主帅图巴和俱乐部高层最头疼的问题。“今年的联赛所剩无几,我希望后面的比赛球队能稳定起来,不要好一场差一场,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弥补的机会了。”图巴在赛前表示。球队最近的训练状态不错,但图巴还是对临场能发挥到什么程度表示了一定的担心。

  关键时刻,总有流言。比赛还未开始,就有传言说鲁能若输给对手就是假球,对此俱乐部高层置之不理,“我们只想打好自己的比赛,之后才是关注其他场次的结果。”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有队员听到这样的传言也暗暗下定决心,“这场比赛说什么也要拿下来了,否则就又有人说我们踢假球了。”面对流言,泰山上下同样需要的是稳定。

  重燃保级希望的重庆力帆老总陈宏已经放言,“主场绝对不能输球!”对于主队而言,这也是一场为自己正名的比赛,“主场打泰山,若能赢了,我们就能摘掉此前三连胜有水分的帽子。就算输球,也要打出我们自己的士气来。”力帆不少队员都有这样的想法。整体实力上,泰山肯定略胜一筹,而主队在未来14天5战的情况下,可能会做些取舍。后面直接面对保级对手深圳和长沙的比赛,是他们必须全力以赴的比赛。

  从两队甲A历史战绩来看,泰山6胜10平5负稍稍占优。在两队中超联赛的交锋中,泰山4胜3平无败绩,这多少会让我们有些心理优势。当保级与争冠的目标交融在一起时,力帆与泰山的比赛必然会是一场激烈的厮杀,而厮杀的资本就是稳定的心理和稳定的状态。 记者 訾言(时报重庆10月9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