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廉姆斯5-2击溃胜米尔金斯 晋级大奖赛半决赛

2009年10月10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1/4的一场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米尔金斯,最终威廉姆斯5-2获得比赛胜利,昂首挺进大奖赛半决赛。

  “金左手”威廉姆斯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非常快,在四大天王中是战绩最差的一个,排名赛中往往在前两轮就宣告出局。本届大奖赛威廉姆斯状态恢复的不错,前两轮中分别战胜宾汉姆和亨德利,晋级八强后将对阵米尔金斯,后者本届赛事状态不俗,前两轮先后击败卡特和马克金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首局就陷入苦战,米尔金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在单杆拿下48分后比赛转入防守争夺,威廉姆斯曾经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最终还是57-66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比赛和上一局一样,从一开始就陷入缠斗,威廉姆斯始终控制着这局的主动权,最终75-5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在这局率先拼长台上手,但拿下24分后进攻走入了死胡同,只得进行防守。威廉姆斯随后展现出精准的远台进攻,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比赛几乎是上局的翻版,米尔金斯糟糕的连续得分能力给了金左手机会,金左手上手单杆又是打出73分制胜,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米尔金斯状态不见丝毫起色,连续得分能力不强依旧是一大难题,而威廉姆斯则是越打状态越出色,这局又是在缠斗后一杆拿下4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在这局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威廉姆斯逐渐将比分追近,但没能在这局形成逆转,米尔金斯78-50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在这局延续了好手感,单杆拿下65分,但威廉姆斯显然不想让比赛在继续下去,随后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0分成功清台,威廉姆斯逆转拿下这局后,以总比分5-2将米尔金斯淘汰出局,威廉姆斯晋级半决赛。

  附:威廉姆斯5-2米尔金斯具体比分

  57-66(48), 75-51, 70(70)-24, 73(73)-30, 73(40)-4, 50-78(49), 70(70c)-65(65)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