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残兵满营绿城迎来最后主场 吴金贵难以凑出11人

2009年10月10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江湖风波恶。去年此时,“宋家军”保级无忧、夺冠无望,一路大演“捉放曹”的好戏,为保级队做足善事。谁料到今日自己沦落到保级,却是谁都想来踩上一脚。而今,靠天、靠地、靠对手都已于事无补,今晚绿城必须在主场战胜陕西。

赢,尚有可能上岸,输则仅存理论上的保级希望。

  残兵满营

  恩内斯、蔡楚川、曹轩、谈杨有伤,焦凤波停赛,程谋义和常琳被“冷处理”,再加上几名球员自始至终不入教练组的法眼,今晚这场比赛绿城很可能连替补席都坐不满。上任之初,吴金贵一度满心希望凭借19名球员杀出一番天地,没想到话音未落,三停人马已去一停。

  “现在想想,真是窝囊啊。”一位已经离开绿城的老队员愤愤不平,“赛季初,荣宇、杨征和及兴华都被租借出去,张旭被迫退役,吴伟也被赶走。现在呢……”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吴金贵再怎么老江湖,比赛还得依靠场上十一人踢出来。尤其经历两场大伤元气的败仗,吴金贵如何辗转腾挪,把“补锅匠”的手艺发扬光大将成为本场比赛胜负手。

  “今晚我们不会让大家再失望!”球队副领队鲍仲良说,“这是保级大战,我们的球员肯定会释放出巨大的能量。”不过陕西队决不是弱旅,绿城能否敲响得胜鼓,还是个未知数。

  十面埋伏

  0比0时怎么打,1球领先或者落后又如何,自己被罚下一人阵型如何安排,甚至连对手被罚下一人时怎么勇追穷寇,如今的绿城都有了对策。

  “我们已经预计了所有可能会发生的情况。”鲍仲良说,“这两天俱乐部都在开会,为了就是给球员分担压力”。现在看来绿城的确有点事无巨细、十面埋伏的味道,不过陕西和绿城的过节历历在目,虽说朱广沪和吴金贵都是上海人,但前者未必会做顺水人情。

  绿城也不是没有利好的消息,一个是杭州市邮政局和绿城联合举办“第40届世界邮政日中超联赛足球专场”的活动,这或许能稍稍冲淡球场上的杀伐之气。第二,据内部消息,老板宋卫平最近又找球员谈话,实施心理疗法。老宋一向有“思想工作,一抓就灵”的妙方,老板的出手或许能让球队逢凶化吉。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今晚估计将有大批球迷涌进黄龙。年初,浙江绿城改名“杭州绿城”,这一举动多少伤害了杭州地区以外的球迷,而今球队到了保级之际,很多外地球迷摒弃前嫌,纷纷表示会赶赴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当然也有球迷依旧硬气,发誓不会再入黄龙看绿城比赛,“但我会站在电视机面前,为我曾经心爱的球队加油、祝福!”

  另外据悉,由于这场比赛事关重大,绿城俱乐部方面虽然考虑过全场免费赠票的举措,但最终还是未能落实。不过据记者了解,10月24日对长春亚泰的比赛,绿城方面已经考虑用全场赠票来回馈球迷,毕竟这将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