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提“十月决战”保级策略 迎战成都不容有失

2009年10月10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目前成都谢菲联和长沙金德同处降级区边缘,谁能拿下对手全取三分,谁就将占得先机。

  成都谢菲联目前积30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在众多保级队伍中占有一定积分优势。

但是近来成都谢菲联遭遇“假球风波”,上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以2:3惜败。事后球队被指责有“放水”之嫌。

  虽然主帅王宝山和孙继海等人先后出来澄清此事,但仍遭到口诛笔伐。因此本场比赛对成都谢菲联而言,赢了不仅可以尽快脱离降级区、早些“上岸”,还可以为自己洗刷清白。

  少赛一场积28分的长沙金德排名第13位,是五支保级球队中形势最好的,但是近来10场比赛他们6平4负没赢一场,情况并不乐观。俱乐部日前提出了“十月决战”的保级策略。主帅朱波说:“接下来,我们要直接面对重庆和成都这两支保级球队,只要取胜,可以说保级就已成功。如果一胜一平,那也算是基本成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