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拍广告假唱遭西媒讥讽 恐怖歌声杀死一首歌

2009年10月10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足球运动员中,有一副好歌喉的大有人在,奥托、赞布罗塔等人的歌唱水平绝对超越了卡拉ok,而尤文图斯大将皮耶罗曾经出过一张专辑,销量曾上过意大利的排行榜。也许C罗在足球上的造诣比这些人都高,但他唱歌的水平却让人难以恭维。

最近,一则C罗为某葡萄牙银行拍摄的广告正式上映,C罗在其中大展歌喉。不过,这段演唱的真实性还值得考证,因为在广告的制作花絮中,C罗的歌声甚至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在广告中,C罗头戴大号耳机,坐在话筒前缓缓吟唱。耳机中传来了阵阵悠扬的音乐,C罗和着音乐声唱了起来。在球场上挥洒自如的C罗,虽然在话筒前显得有些拘谨和腼腆,但是仍有天皇巨星的范儿。客观来说,在广告片中C罗的嗓音条件虽然谈不上优秀,但也可以用动听来形容,对于节奏的把握也非常到位。那一句“我的爱人”甚至还有点歌星的风范。可是在随后爆出的制作视频中,C罗的歌声就不那么让人愉悦了,反复地唱着两句歌词数十遍,但没有哪两遍是相同的,不是太高就是太低,而且节奏也不准,时快时慢。就

  连C罗本人唱到最后也忍俊不禁,笑场起来。根据记者估计,C罗在广告中的表现即便不是假唱也是经过了后期的处理过才能够进行播放的。西班牙媒体更是尖刻地说道:“C罗杀死了一首歌。”不过C罗却不在乎地表示,录歌还是让人非常愉悦的。

  也许唱歌能让C罗愉悦,但葡萄牙国家队的命运却显得有些糟糕。他的脚伤究竟对比赛有什么影响到现在仍旧不得而知,而葡萄牙还必须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战胜匈牙利和马耳他。除此之外,他们还要祈祷北欧双雄丹麦和瑞典不要打默契球,否则,明年夏天C罗就只能在电视机前哼着小曲看世界杯了。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