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纳瓦罗再陷“禁药门”尤文解释因被蜜蜂蜇伤

2009年10月10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在昨日公布的一份药检报告中,意大利国脚、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被检查出服用了含有肾上腺皮质激素的违禁药物。

  尤文图斯随即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对此进行了解释:8月29日卡纳瓦罗被蜜蜂蜇伤,随后服用了一些止疼药。

尤文官方称,卡纳瓦罗服用的药物仅仅是为了预防由叮咬引起的过敏,并强调这一紧急治疗环节是必须的,而且尤文已在第一时间将此事向意大利奥委会反兴奋剂部门递交了一份说明文件,然而递交到意大利奥委会的这份申请在运送途中出现了意外,证明卡纳瓦罗服用药物的相关文件不慎丢失,奥委会便以资料不完整为由没有同意卡纳瓦罗申请避免药检的请求。当地时间10月8日,卡纳瓦罗接受了药检,并且结果呈阳性。

  卡纳瓦罗目前正在随意大利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奥组委要求卡纳瓦罗在当地时间9日早上接受反兴奋剂委员会的当面调查,因此他将缺席与爱尔兰队的比赛,而随后与塞浦路斯队的比赛,卡纳瓦罗有望重新归队。

  卡纳瓦罗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卷入禁药风波。2004年,卡纳瓦罗在药检中曾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不过此事最终被摆平。2005年,一段记录了1999年卡纳瓦罗代表帕尔马参加联盟杯决赛前注射兴奋剂的录像曾引起轩然大波,当时卡纳瓦罗的律师称其注射的药物为诺龙,是为了恢复肌肉力量,不属于兴奋剂范畴。 (莫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