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子1米板决赛结束 重庆小将施廷懋夺铜牌

2009年10月10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在昨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女子一米板决赛中,18岁的西南大学大一新生施廷懋表现出色,继前一天夺得女子三米板第四名之后,昨天又以32.70分的总分摘得铜牌,这是本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夺得的首枚奖牌。

参加比赛的另一名重庆选手彭玥名列第13名,未能进入最终的决赛。

  重庆队昨天共有施廷懋和彭玥两名选手参加了女子一米板的比赛,在昨天下午的预赛中,今年全锦赛1米板铜牌获得者施廷懋发挥稳定,以314.85分的总分稳居预赛第三位,晋级决赛。另一位重庆选手彭玥因为实力不济,最终仅排在预赛第13位,以一位之差遗憾的与决赛机会失之交臂。

  以第三名成绩进入决赛的施廷懋在决赛中的表现更加出色,首轮试跳施廷懋就轻松排到第三位,第二轮试跳,施廷懋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6的105B,并顺利完成,得到了66.30分,凭借完美的这一跳,施廷懋在第二轮试跳结束后,以0.6的微弱优势首次超越吴敏霞排到第二位。不过这一优势并没能在第三轮试跳中保持住,作为国家队名将,吴敏霞接下来又超越了施廷懋。最终施廷懋以320.70分的总分取得第三名,为重庆摘得本届全运会上的首枚奖牌。冠军是广东选手何姿,亚军是上海选手吴敏霞。

  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我市代表团来说,这枚奖牌非常重要,是个良好的开端。不过,全运会的竞争非常激烈,重庆代表团的其他运动员一定不能松劲,希望这枚奖牌能够鼓舞其他运动员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