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鲁能力帆专练下三路 黄希扬收女球迷幸运鲜花

2009年10月1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阿里汉指挥球队赛前训练  记者 李化 摄
 阿里汉指挥球队赛前训练  记者 李化 摄

  一边想保级,一边想夺冠,当这样两支队伍相遇的时候,比赛必定火光四溅。今天晚上7点30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鲁能。而一场如约而至的降雨,让曾经在客场逼平过强大对手的力帆队上下心中暗喜,“雨战的变数更大,我们完全有机会雨中取胜”。

  力帆赛前专练下三路

  众所周知,与身材高大的北方队员相比,南方球员更加灵活,特别是在雨战的时候,脚下频率更快的南方球员要占很大的优势,这也是昨天力帆队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专门花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演练下三路进攻的重要原因。

不管是主帅阿里汉,还是助理教练魏新,都非常清楚如果今天晚上与鲁能的比赛在雨中进行,那么传球的时候一定要比平时更快,才有希望在乱中取胜。在昨天的训练中,阿里汉要求边前卫在传中的时候尽量踢低平球,这样一来就算碰到防守队员的腿上,也有可能造成进球,“明天的比赛只要我们有机会传中,一定要传这种球,不管谁碰一下,都有可能进球,”助理教练魏新如此表示,虽然俱乐部并没有提四连胜的目标,但球队上下还是非常希望能拼下这场比赛,一旦最终如愿,那么球队的保级形势将进一步好转。

  鲁能小心翼翼不言胜

  面对已经三连胜的力帆,目前暂居积分榜第四、但仅仅落后排名第一的河南一分的鲁能队却显得小心翼翼,除了因为力帆队目前士气高涨外,赛前的降雨让鲁能并没有到奥体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主帅图巴对此感到了一丝的担忧,“重庆还没有保级,他们还需要更多积分,这个时候碰到他们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场地情况我们也不熟悉,这场比赛将非常的艰苦。”图巴表示,力帆目前的状态确实不错,比赛中很有可能占据场面上的优势,而心态不稳一直都是鲁能队的弱点,一旦在比赛中迟迟无法得分,鲁能队员的心态肯定会发生变化,那个时候即使进行换人调整,恐怕也无法在整个球队重新将劲往一处使,“只希望保级的压力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力帆队员的发挥,那样的话,比赛就会变得简单一些。”

  俱乐部不提四连胜

  陈宏:只要打出气势就行

  与鲁能这样有夺冠希望的球队过招,对于实力稍逊一筹的力帆来说,能保住一个平局也许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对于这一点,俱乐部相关人士也有非常清楚的认识,“我们没给队员提什么四连胜的目标,只要大家在比赛中打出气势就行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

  陈宏认为,目前球队的士气不错,当然希望能获得更多的胜利,不过这也要根据对手的实力来制定目标,“对深圳、长沙这样的保级对手,我们当然必须要获胜才行,而对实力比我们强许多的鲁能,俱乐部要求队员们在场上作风要更加顽强就行,不会去给他们强行制定目标,因为那样既不现实,也容易让队员感到更大的压力,反而影响他们的发挥。”

  黄希扬收获幸运鲜花

  在力帆对阵江苏赛前适应场地时,作为场上队长的黄希扬曾经收到了球迷送给他的一束鲜花,结果,那场比赛力帆2∶0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为之后的三连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以,在黄希扬看来,球迷的鲜花绝对能给自己带来好运,他非常渴望每场比赛前都能收到这样的祝福。而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一位女球迷将一束鲜花交到了黄希扬的手上,这让小黄大感惊喜:“明天的比赛肯定有戏,因为球迷的鲜花能给我带来好运!”黄希扬大笑着对身边的队友表示。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