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领衔6人上双 火箭不敌魔术遭季前首负

2009年10月1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季前赛火箭负魔术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客场以104-113不敌魔术,季前赛两连胜被终止,魔术则赢得三连胜。

  火箭全队6人得分上双,巴丁格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布鲁克斯、泰勒、洛瑞各取14分,大卫-安德森12分、7个篮板,阿里扎也有12分入账,邦苏9分、7个篮板,斯科拉没有上场。

  魔术全队则7人得分上双,霍华德也缺席了比赛,刘易斯攻下全场最高的22分,卡特19分、巴斯16分,格塔特14分、14个篮板、6次盖帽,JJ-雷迪克14分,尼尔森12分、7次助攻,莱恩-安德森也收获12分。

  卡特单节11分势不可挡

视频:卡特单挑戏耍巴丁格 火箭6人上双负魔术

  阿帅再次调整阵容,小布、巴丁格、安德森、阿里扎和兰德里今天首发出战,魔术首发中锋则派上了格塔特,并没有让霍华德上场。两队开场打得非常混乱,但卡特率先发难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魔术8-0开局,火箭则遭遇4分38秒的得分荒,兰德里最终跳投首开记录,小布、巴丁格相继得分,火箭才逐渐找到感觉,安德森也为火箭连取4分,但尼尔森连突带投、魔术的莱恩-安德森也锦上添花,上篮、3分相继命中,卡特3分、接连突破后上演激情四射的暴扣,个人单节取下11分,势不可挡,火箭遭遇魔术19-6的高潮,转眼已12-29落后,首节结束,火箭15-29落后。

survey

  巴丁格洛瑞助主演反击

  次节继续,巴丁格用一次抢断帮泰勒快攻暴扣,洛瑞也空中撞开格塔特上篮得分,巴丁格中远投稳定出色,几人帮火箭顶住了JJ-雷迪克、刘易斯的火力,随着洛瑞和多西4罚全中,泰勒跳投得分,火箭一波8-0的高潮后在该节中段将比分追成33-39只差6分。不过刘易斯马上率魔术还击一波6-0,关键时刻,洛瑞挺身而出,连造尼尔森、雷迪克犯规并6罚全中,帮火箭39-45再次迫近比分。半场结束,火箭43-50落后。

  小布巴丁格神奇三分雨

  易边再战,格塔特上来就拿下2分,上半场6投1中的阿里扎终于找到手感,连续两记3分命中,安德森、巴丁格抱薪续火,火箭打出一波10-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53-55只差2分。然而莱恩-安德森、尼尔森、刘易斯马上联手还击火箭一波9-1的反击潮,魔术64-54马上又领先上双。大卫-安德森、阿里扎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巴丁格3分随后命中,火箭顶着巴斯、卡特的火力将比分追成66-72,稍后小布连续飙中两记3分,阿里扎也跳投命中,两人联手打出8-0帮火箭74-72反超,这也是火箭本场首次领先,三节结束,火箭仍78-76领先。

  火箭不敌魔术首尝败绩

  末节打响,雷迪克上来就在安德森身上完成“2+1”,稍后又跳投命中,格塔特灌篮、威廉姆斯禁区内跳投命中,魔术一波9-2的攻势85-80再次领先。小布关键时刻突破得分,但刘易斯很快还以3分,格塔特也暴扣得分,魔术90-82将分差进一步扩大。顽强的火箭不肯就此认输,泰勒、巴丁格马上帮火箭打出6-1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但是格塔特在内线欺负火箭中锋无人,连扣带罚,巴斯也在内线翻云覆雨,火箭追分乏力,虽然康罗伊最后1分多钟上篮帮火箭追成102-105,但刘易斯、尼尔森、雷迪克连续得分锁定胜局,最终火箭104-113告负,吞下季前赛首败。

  火箭首发:阿里扎、兰德里、安德森、巴丁格、布鲁克斯

  魔术首发:刘易斯、巴斯、格塔特、卡特、尼尔森。(搜狐体育 风华)

热点: 姚明替身暴露软蛋本色 内线疲软难撑起火箭内线

    五虎年薪不敌科比一人 廉价火箭阿里扎成最大牌

    火箭版炮轰体系已初见端倪 小布神似迷你版纳什

    火箭新内线展示三大特质 强硬度不够成最大软肋

    黑豆成火箭新战术核心 跑轰体系下休城已大变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虽败犹荣!阵容还需磨合!
火箭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很失望!
对火箭新赛季充满信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