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里昂复出神勇砍26分 大将军准两双奇才负小牛

2009年10月1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小牛胜奇才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小牛队在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遭遇奇才队,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小牛队以123-115战胜奇才队。

  本场比赛复出的马里昂状态神勇,全场15投11中,得到26分5个篮板2次助攻,基德得到15分5个篮板7次助攻,诺维茨基14分,替补哈弗里斯也有15分7个篮板进帐,而新秀比尤博斯则贡献了14分。奇才队这边贾米森得到19分5个篮板2次助攻,巴特勒19分,阿里纳斯本场比赛状态恢复不错,全场6投6中,得到12分9次助攻。

  开场比赛不到两分钟,贾米森、巴特勒和阿里纳斯联手打出一波9-2帮助奇才队领先。不过小牛队这边诺维茨基、基德和马里昂马上联手还以颜色,很快将比分反超成14-13。小牛队的多点进攻取得成效,首节比赛结束时就以33-26领先。第二节比赛前段奇才队全部派上替补练兵,结果小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近两位数。贾米森等主力重新上场之后,奇才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不过本场比赛复出的马里昂状态神勇,投篮命中率很高,新秀罗德里格-比尤博斯也有不错表现,上半场比赛结束小牛队以65-56仍然领先。第三节比赛里,阿里纳斯重新出战,他连续几次投篮命中,并且数次助攻队友得分,不过小牛队凭借多点开花和内外结合,牢牢地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四节双方替补大PK,尽管奇才队奋起直追,但是仍然无法逆转比分,最终奇才以115-123负于小牛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巴特勒战斧扣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