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主将杜震宇宣言:要用进球“报答”沈指导

2009年10月10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医药。对于广州医药,长春亚泰将士并不陌生,该队的主帅就是当年曾经执教过国奥队的沈祥福,与亚泰的多名球员都有深厚的“师生情谊”。在中超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亚泰要想最终获取联赛冠军,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在比赛中进球,让沈指导看到我们的进步,这就是对他最好的报答。”亚泰当家球星杜震宇这样说。

  两主力停赛制约李树斌

  随着联赛接近尾声,亚泰队内的非战斗性减员问题开始显现。本轮比赛,亚泰的两名绝对主力闫峰、舒巴将面临黄牌停赛。在李树斌的战术体系中,闫峰作为拦截型后腰,至关重要。“闫峰是我们的绝对主力,也是球队中的惟一一名国脚,他的缺阵肯定要给我们带来影响。”李树斌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显得很无奈。毕竟,亚泰本轮是客场比赛,防守好坏将直接关乎比赛的结果。

  在谈到谁将取代闫峰的时候,李树斌打起了太极,“王栋现在状态已经恢复了不少,他原来的位置就是后腰,防守也相当不错。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王栋已经开始尝试重新回到主力位置。同样,梅尔坎最近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他也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当然,还有阿布。我们会根据临战前的状态来安排具体的上场球员名单。”相比之下,舒巴缺席比赛麻烦要小许多,毕竟,队中能够取代舒巴担任前锋的球员不少。

  广州不胜历史或将改写

  李树斌成为亚泰队主帅后,他“改写”了球队不少的光荣历史,例如亚泰从来没有在中超赛场上输给过青岛,结果本赛季亚泰主客场对阵青岛居然只有一平一负。当然,球迷这次希望的是李树斌可以改写一次“屈辱历史”: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在当年的中甲赛场,亚泰还从来没有在广州带走一场胜利。广州医药在2008年晋级中超,此后球队曾经与长春亚泰几次交手,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10月11日,亚泰曾经在主场以6比0的比分狂屠对手。本赛季,亚泰曾经在主场2比0战胜对手。

  在亚泰现役球员中,王栋是对阵广药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曾经两次攻破对手球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对阵广州医药,长春籍的小将都发挥出色,刘卫东、刘晓东两名球员都曾经有过进球经历。长春亚泰在本周四已经启程奔赴广州,在昨日适应场地的踩场训练中,亚泰拒绝了当地记者的采访要求,全程封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