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入主吉林东北虎 力争2010年完成收购控股

2009年10月1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在收购NBA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主场速贷中心15%的股份、成为NBA首位华人股东之后不到半年,黄健华再次在篮球产业上掷出大手笔———与CBA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在10月16日的指定时间前来不及完成收购的前提下,双方先在新赛季进行商务合作,黄健华指派专业团队接手吉林东北虎的商务开发和市场推广,为俱乐部提供运营所需的资金。

而且在新赛季期间,双方的收购谈判仍将继续进行,力争在2010年完成收购股份和控股计划。

  这是继姚明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达成收购框架协议之后,CBA又一件引发国内体育界注目的事件。

  今年共有上海、吉林、陕西和云南4家俱乐部提出股权转让申请,黄健华为什么选中吉林队呢?吉林队老板张爱军称,首先吉林的篮球历史和环境氛围好,球市火爆是CBA联赛中出了名的。第二是吉林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球队上赛季第十三名,目前队中大多数是年轻球员。第三吉林队产权明晰,就是一个民营俱乐部,别无其他瓜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