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陈郁开赛即弃赛 湖南鲍春来“不战而胜”

2009年10月1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星、贾文军)9日晚上在青岛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二、第三、第四轮比赛中,广西队的陈郁在开赛之初即以左大腿拉伤为由放弃比赛,对手湖南队的鲍春来轻松拿下一分。


  鲍春来与陈郁的比赛刚比至11:5,落后的陈郁左腿拉伤加剧,即向裁判提出放弃比赛,湖南队与广西队的第二场单打比赛迅速结束。随后陈郁在体育馆医疗室对伤腿进行了冰敷处理。

  陈郁对放弃比赛非常遗憾。他说,上午训练的时候准备活动没有做开,左腿就拉伤了。因为晚上这场比赛很关键,所以带伤上场。

  已经半年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的陈郁担任着国家二队男单组的主教练,这次代表广西队队员出赛。他说:“平时系统训练很少,加之年龄的差距,这次比赛与鲍春来的实力存在差距。但这次非常希望能与鲍春来较量一下,以后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为了9日晚迎战陈郁,鲍春来说自己准备得很充分。在第一场单打湖南队的张圣输给了广西队的王以政后,鲍春来感觉到了较大的压力。他说:“我这场单打很重要,必须要赢球,为此我做了充分的准备。陈郁很久没练球,作为教练来打球,对此我有优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