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曝曼城欲再破转会纪录 6500万镑购皇马猎物

2009年10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豪掷1.39亿欧元的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力压阿森纳跻身英超前四,仅落后同城死敌曼联三分。尝到花钱甜头的阿布扎比富豪已将目光瞄准了冬季转会,据《太阳报》透露,曼城打算以创纪录的6500万英镑引进法国球星里贝里。

  目前的英超转会费纪录就是曼城人创造的,去年他们以3250万英镑截得罗比尼奥。不过,巴西少年本赛季渐渐从主力阵容中消失,近日后者与巴塞罗那之间的传闻不断。曼城没有站出来辟谣,他们正在酝酿更大的手笔,以吸引更顶级的边锋。

  未能如愿加盟皇马,里贝里的沮丧显而易见,他甚至公开表达了对主帅范加尔的不满,“我们之间就是不来电。”铁帅当然不会就范,法国球星因此常常需要坐在板凳席上,拜仁的成绩大受影响。罗本到来后,里贝里有过惊艳表现,但拜仁最近三场零进球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刀疤球星作用已不如新赛季。

  拜仁的态度仍是不想卖,不过面对过去20个月豪掷3.15亿引援的英超新贵,德国人未必不会动心。拜仁将里贝里出售给曼城的另一个好处便是高傲的皇马从此再无机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