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佩罗:英格兰队不会放水 对阵乌克兰将尽全力

2009年10月10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基辅10月9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已经取得了8连胜,提前获得了出线权,而同组的乌克兰队和克罗地亚队则在为一个附加赛名额而展开激烈竞争。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9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罗地亚队完全不必担心英格兰队会放水,英格兰队会在10日对阵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中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目前位列小组第二,不过如果乌克兰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获胜,那么他们将超越克罗地亚队而抢走小组第二名,从而获得参加附加赛的机会。

    9日,卡佩罗在备战客场挑战乌克兰队的比赛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一直以取胜为目标,明天的比赛也是如此。我们会和之前一样来对待这场比赛,我会派出最好的11名球员上场。”

    英格兰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两胜克罗地亚队,不过在主场遭遇乌克兰队的时候却险些被对手逼平。对此,卡佩罗又补充道:“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我们必须有好的发挥才能获胜。”

    卡佩罗同时确认了前一段时间因伤缺阵的曼联后卫费迪南德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完)2009/10/10 1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