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蒋雯丽低调观战中网赛事 老公不作陪爱子不离身

2009年10月1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8日,中网男单进行第二轮比赛,赛事头号种子纳达尔和俄罗斯名将萨芬均登场亮相,著名影星蒋雯丽带着儿子现身贵宾区。

  来到中网的蒋雯丽很是低调,一顶白色的鸭舌帽、一副墨镜,似乎想掩盖住自己的明星脸。没想到,她刚在最靠近赛场的贵宾区第一排落座,摄像机就捕捉到她的身影。

蒋雯丽并不惊讶,友善地冲着镜头摆了摆手,算是跟大家打个招呼,看台上先是一阵惊叹声,随后又是一片掌声。只是,观众并不知道蒋雯丽所在的具体位置,纷纷打听“她在哪里?”

  跟蒋雯丽一块来到现场的还有她的儿子,小家伙一身黑色打扮,他似乎对网球并不是很感兴趣,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吃个不停,对于场上纳达尔与布雷克紧张的比赛并不关心。没过多久,工作人员送来一件黑色的中网纪念T恤,这让小家伙很是兴奋,脱掉自己的T恤,立即换上这件新衣服。

  相比之下,蒋雯丽对比赛倒是饶有兴趣,看完了纳达尔的比赛后,她又耐心等待观看萨芬与冈萨雷斯的比赛。两场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不少球迷发现了这个大明星。因为她身处贵宾区而无法接近,不少球迷让工作人员帮忙索要签名。面对球迷的要求,蒋雯丽均逐一满足,签名时总是面带面容,非常配合。

  萨芬的比赛结束第一盘后,蒋雯丽带着儿子离开了赛场。随着中网渐入佳境,中网的看台将出现越来越多的明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