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决出男女单打四强 彭帅单打遭逆转双打晋级

2009年10月10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10月9日在国家网球中心决出了男女单打四强。俄罗斯红粉占据女单四强中的两席,男单前两号种子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也如愿晋级男单四强。中国选手彭帅双线作战,结果有得有失:单打以1比2不敌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无缘四强;双打半决赛则携手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击败一对跨国组合,成功晋级决赛。

  彭帅是本届中网女单八强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在对阵佩特洛娃的这场1/4决赛中,彭帅通过抢七局以7比6率先赢得首盘,但此后,彭帅受到腿部伤情的困扰,两次申请队医进场内治疗,仍未能解决体能不足和移动变缓的问题,终以3比6、2比6连负两盘,把对手送入四强。

  女单四强的另外三个席位分别被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法国选手巴托丽和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获得。半决赛对阵形势为佩特洛娃对库兹涅佐娃,巴托丽对拉德万斯卡。

  虽然单打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彭帅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的斗志。她和老搭档谢淑薇密切合作,在女双半决赛中以6比2、6比3完胜克雷巴诺娃(俄罗斯)/斯齐亚沃尼(意大利),率先杀进女双决赛。在晚上进行的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中,我国选手郑洁/晏紫不敌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痛失决赛权。

  男单赛场,赛事头号种子纳达尔对俄罗斯沙皇萨芬的1/4决赛是当天的压轴大戏。结果并无悬念,纳达尔以6比3,6比1轻松击败早已不在巅峰状态的萨芬。在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2比1战胜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奇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瑞典好手索德林以2比0击败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男单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纳达尔对西里奇,德约科维奇对索德林。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