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扬子晚报:俄罗斯娇娃和中国金花

2009年10月10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库兹涅佐娃晋级!佩特洛娃晋级!兹沃娜列娃?如果不是波兰猛女A·拉德万斯卡神勇地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本届中网极有可能成为俄罗斯“娇娃”们的天下!

  说起来张帅和彭帅的胜利很给国人提气,毕竟现排名世界第一的萨芬娜和网坛人气指数最高的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都栽在了咱的手下。
但一阵子兴奋过后所有人便发现,原来俄罗斯“红粉兵团”的势头并未稍减。8强中占据5席,4强中也已占据半壁江山(至记者发稿止,最后一个4强席位仍在兹沃娜列娃和巴托丽之间争夺),即便她们在损失了赛会头号种子萨芬娜后昨天再次失去了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但那又如何?“红粉兵团”就是人多势众,乌压压一帮冲上来,而且个个不是庸手。相比之下,“金花”们并非表现不佳,张帅等“小花”偶有惊艳却缺乏绝对实力,难以指望,而李娜、郑洁便是有惊天的本领毕竟势单力孤,一个失手,中国“金花”便是全军覆没。或许网球运动的普及程度与整体实力就是目前“金花”与“娇娃”差距所在!

  黄启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