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世界杯抽签仪式举行 洲际杯冠军终落户C组

2009年10月10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傍晚,大众汽车2009女子世界杯在广州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国际乒联亚太办事处主任史蒂夫、大众汽车品牌市场部总监胡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发布会后,裁判长张桦主持了本次大赛的分组抽签。

  本年度的大众汽车女子世界杯采用了全新赛制,以"洲际杯"比赛决定进入淘汰赛的名单。来自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四位球员代表将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最终胜者再与其他15名选手进入到第一阶段的比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国际乒联长期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的鼎立赞助。发布会上,国际乒联亚太办事处的主任史蒂夫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多年来,大众汽车对国际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在亚太地区。"我们很高兴看到像大众汽车这样的世界一流汽车厂商,能够参与到乒乓球的推广中来!

  大众汽车品牌市场部总监胡波先生在讲话中,特意介绍到,为了支持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大众汽车特为此次女子世界杯准备了1000张入场券供观众免费领取。免费入场券分为10日、11日、12日三种,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乒乓球爱好者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或热线电话申请得到。

  随后进行的抽签仪式结果如下:

  A组:郭跃(中国),王越古(新加坡),李佼(荷兰),帕斯卡斯基宁(立陶宛)

  B组:李晓霞(中国),姜华珺(中国香港),刘佳(奥地利),福原爱(日本)

  C组:刘诗雯(中国),朴美英(韩国),平野早矢香(日本),洲际杯冠军

  D组:冯天薇(新加坡),金璟娥(韩国),帖雅娜(中国香港),托特∙克里斯婷娜(匈牙利)

  四大洲代表澳大利亚队的苗苗、加拿大的张漠、刚果的韩杏和智利选手贝尔塔∙罗德里格斯将在明天(10日)进行洲际杯的争夺。根据抽签结果,洲际杯的冠军将进入到C组,与其他15位选手进入到第一阶段的小组赛。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