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弃防守将大举进攻 洪元硕:争取20分钟进球

2009年10月10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因对手外援前锋受伤缺阵 全队决定一改防反战术 前场攻击群将集体出击

  抢攻前20分钟国安豁了

  本报讯(记者占北发自郑州)今晚战河南,国安队要攻出去打。

  自从洪元硕接替李章洙后,球队改打防守反击战术,先后在客场平了深圳、赢了青岛,而今天客场再战领头羊河南建业,国安队却要进攻。

  主教练洪元硕解释说:"河南队少了箭头人物奥利萨德贝,我们的防守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所以必须利用这个机会,把国安队的进攻打出来,争取前20分钟取得进球。"

  这并不是老洪在有意虚张声势。就在昨天深夜的教练组会议以及球员核心组会议上,大家一致认为,别看河南主场作战,但对手很可能还会采取老虎不出洞的打法,就是收缩在后面打反击,因为他们前边少了奥利萨德贝。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如果出其不意进行抢攻,很可能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如果前20分钟能够进球,逼得河南压出来,那么国安就更好打了。

  因此,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洪元硕极有可能派出一套超强的进攻组合,目的就是抢攻前20分钟。届时,乔尔、瑞恩、陶伟、闫相闯、杜文辉包括马丁内斯这些已经多场没有在一起配合的攻击群将极有可能都得到出场机会。

  客场环境

  草皮差灯光暗

  昨晚,一走进郑州航海体育中心,球员被坑洼不平的草皮吓了一跳,这是今年客场遇到的最差场地。

  航海体育中心的草皮很多地方不仅没有草,而且还有不少小坑。体育中心专门移植了新的草皮作为补丁,但效果不理想。

  灯光暗也是一大问题。在昨晚的训练中,体育场的灯光一直不亮,这可苦了高度近视的闫相闯。队员们说,这样的光线别说像小闯这种近视眼,就是眼神好的也会看不清。

  相关链接

  最担心的还是"不公平"

  与河南队的比赛,国安队最担心的还是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昨晚赛前训练时,中国足协负责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王有民来到场地。国安队副领队康玉明就向他特别强调了这一点。

  康玉明举例表示,建业队宋泰林在与申花队比赛时的恶意犯规,足协根本没追罚,这就很不公平,希望能够引起足协注意。

  "现在夺冠到了关键时刻,希望足协能给每个俱乐部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康玉明对王有民说。

  国安队之所以担心裁判的问题,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全队在观看了河南与上海的比赛录像之后,建业队外援宋泰林的肘击动作明显是恶意犯规,可是当时裁判既没有出示红牌,事后足协也没有对他的恶意犯规进行追罚,这自然让国安觉得有一些不公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