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球团体赛赛地一片欢腾 山东球迷庆高尔夫入奥

2009年10月10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10月9日这个高尔夫界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魅力无穷的高尔夫在离开奥运会112年后终于重返奥运大家庭。来自泉城济南的一些高尔夫爱好者与省城部分媒体体育记者齐聚道马上就要举办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的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共同分享这一历史时刻,并就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9日是国际奥运会表决2016年新增奥运会项目的日子,也许是先前预计到高尔夫会进军奥运会,济南的许多高球手、高尔夫球迷和一些高尔夫管理者,来到了济南惟一一家具备国际比赛标准的黄金崮云湖球场,并邀请到部分媒体记者前来座谈。

在等待国际奥委会表决的时间里,大家畅所欲言,针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现状和山东高尔夫的发展前景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在得到高尔夫进军奥运会的消息后,黄金崮云湖球会的现场是一片欢腾,大家共庆高尔夫进军奥运的这一神圣时刻。

  作为舶来品的高尔夫在中国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迅猛,显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而山东的高尔夫近年来也迅速崛起,已经成为继广东、上海、北京之后中国有一个高尔夫潮流热地,并涌现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和球场经营者。此次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在山东举行,就表明国家对山东高尔夫的重视,也显示了山东高尔夫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后,下届全运会也必将设立高尔夫项目,此次在崮云湖进行的团体赛就成为下届全运会高尔夫的标杆和预演,并对山东的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和商业运营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据悉,“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将于10月21日至24日举行,之前还将进行配对赛,届时有全国21支男队、19支女队参加,山东也组建了山东黄金队参赛,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在离团体赛还有十天的时间里,作为赛事举办地的黄金崮云湖俱乐部是一片忙碌,紧张备战。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建华、副总经理李中义、山东黄金地产旅游公司董事长武玉江、济南五峰山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王波等集团领导也一直靠在现场,部署赛事前的筹备工作。在9日迎接高尔夫进军奥运会的这天,黄金崮云湖球会热闹非凡,并迎来了众多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当国际奥运会宣布高尔夫成为2016年后的两届奥运会项目后,崮云湖球会打出了早已备好的“热烈祝贺高尔夫进入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横幅,球会会所也更是成为欢腾的海洋。 (石门)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