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晖”别魔咒横扫克星 丁俊晖胜马奎尔进八强

2009年10月10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阿海)北京时间9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第2轮比赛结束,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丁俊晖5比1横扫自己的“克星”马奎尔,不仅连续2年大奖赛打入8强,还一举打破了两个怪圈——33个月在排名赛中不胜世界排名前16和职业生涯逢马奎尔不胜。

  在丁俊晖状态低迷的两个赛季中,奥沙利文、墨菲、希金斯都先后成了他的克星。但从2004年的爱尔兰大师赛到2009年的世界系列赛,两人总共8次交手,马奎尔7次获胜,一次平局,堪称丁俊晖的头号克星。9日凌晨,丁俊晖终于改写了对阵马奎尔不胜的历史。

  比赛中丁俊晖攻防都很出色,最终以5比1战胜对手。这也是小晖过去33个月来第一次击败排位前16名的球手。

  “说实话我赛前不想抽到他,但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好在比赛打得挺好,全场比赛自始至终失误不多,进攻的准度挺好,没有给他太多的机会。”丁俊晖获胜后高兴地说。

  输球的马奎尔很有风度,他认为比赛的结果很公平,马奎尔说:“今晚他是一个远比我出色的选手,我被一个比自己更棒的人打败了——这很公平。这周我已经做好了被击败的准备,因为肩膀的伤势,我没有期待奇迹的出现。”

  赛后,世界斯诺克官网以“丁俊晖来到天堂”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称赞中国22岁的选手职业生涯第一次击败了马奎尔,并提到之前的6次交手丁俊晖都以失败告终(两人在排名赛中共交手6次,2005年超级联赛和今年的世界系列赛总决赛不是排名赛)。

  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首轮淘汰梁文博的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