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客战广州下必杀令 为夺冠铺垫粉碎换分谣言

2009年10月10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广州队,已经五轮不胜的广州队目前落后亚泰5分排在中超第10位,不过,对于从甲B时代就从未在广州全取三分的亚泰来说,本场比赛要想击败对手难度仍然不小。昨日,李树斌再次给队员敲了警钟,他表示亚泰此前客战天津时,对方遭遇三连败,并有两场0比4,但亚泰同样没有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在亚泰冲冠路上十分重要,甚至可以说:要想夺冠,就必须拿下广州队。这是为什么?

  /原因一/

  客场战绩要配得上冠军

  本周联赛,北京、山东、长春全部客场作战,三支争冠球队要想全身而退并不容易。今年的中超联赛可谓“人人都是主场龙”,迄今为止,16支队伍共进行了205场比赛中,其中只有31场比赛客队取胜,平均胜率仅为15.1%,创历史最低。中超有2/3的球队客场胜率不到10%,有半数球队的客场积分仅占其总积分的20%左右。

  亚泰目前客场只取得了3场比赛胜利,分别以1比0击败江苏、陕西和2比0击败国安,胜率约为23%,如果后两个客场比赛不能取胜,则客场胜率仅为20%。亚泰主帅李树斌明确表示这样的客场成绩配不上冠军头衔,亚泰要想夺冠必须在接下来和广州、绿城的两场客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李树斌反复强调说:“亚泰客场成绩的确不尽如人意,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之所以没拿下比赛,好多场比赛是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

  /原因二/

  粉碎主场换分谣言

  在上文中,我们用S和D代表了两支换分俱乐部的球队。并称D队主帅甚至用拒绝换人的方式来表示对俱乐部的不满。在上轮比赛陕西主场2比0击败大连的比赛中,大连队正如文章所称没有替换一名球员。亚泰在主场又恰恰以2比0击败广州,本轮一旦告负很有可能也陷入谣言之中,这也让亚泰不仅仅为了夺冠,为了粉碎谣言也得击败广州队。

  /原因三/

  为庆卡巴百场中超

  昨日,亚泰抵达广州后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舒波和闫峰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并没有前往广州,同样没去的还有受伤的唐京和刘卫东。队长卡巴将在今天迎来他的第一百场中超比赛,2006年加盟球队的卡巴代表亚泰出场99场中超其中96场首发,共出场8585分钟、打进10球。此前,在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共有4名外援出场次数达到100场,分别是大连的安迪尔森144场、四川的马麦罗120场、大连的扬戈维奇119场、陕西的维森特118场。许多球迷呼吁为卡巴建塑像,更表示亚泰用一场胜利为队长庆祝。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