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将桑切斯场外“做教师” 亲自为球迷指导动作

2009年10月10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李京) 8日,中网迎来阳光灿烂的一天,意大利著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在2009中网紧张的赛程中为现场的观众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网球培训——来自西班牙的马丁内斯·桑切斯,不仅亲自担任教练为体验者指导,还以实战来加深体验者对所学技术要领的体会和理解。

  在中网外围6号球场上,“Kappa节奏——与高手过招”活动现场的气氛丝毫不亚于中央球场。几位从众多现场观众中抽选出来的幸运儿参加这次特别的培训课。经过充分的热身,桑切斯带领大家从网球的几个最基本的动作开始练起。挥拍、拉拍……要把看似简单轻松的动作做好、并固定保持下去,并不是简单的事,但桑切斯非常耐心地指导着大家的每一个动作。桑切斯对记者说:“运动是有节奏的,要做好这项运动,就一定要把握这种运动的节奏,因此对节奏的把握是一项运动的基础。网球也不例外。”在随后的实战体验中,桑切斯在接发球上对节奏的把握恰到好处,让参加体验的观众得以温习刚才训练的内容,从而对学到的技术要领有了进一步的体会和理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