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23轮东亚4-1青岛 根宝娃娃军冲超关键战役

2009年10月10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在昨天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主场3-2险胜安徽九方,而今天比赛的重头戏无疑是辽宁队客场挑战延边,以及冲超大热门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同时上海东亚坐镇主场与青岛海利丰交手,三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冲超形势,其他比赛包括北京理工与北京宏登的京城德比,南京有有主场与四川西部智谷的保级战。

  东亚4-1青岛 结束

  赛前东亚收获一个利好消息,就是在早些时候的一场比赛中,沈阳东进在主场5比1大胜了南昌八一。倘若东亚小将在主场拿下青岛海利丰,那么他们将反超南昌八一2分,重回积分榜第二的宝座,同时也将冲超主动权再次握在自己手中。而青岛方面,除了几名重要的主力停赛之外,保级无忧的他们近些几轮的表现更是惹来不少争议,此番是否有心恋战都已成未知数。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吕文君接中场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眼前只剩门将一人,然而由于出脚不果断,被及时回追的青岛后卫华波身后铲球破坏。二分钟不到,曹赟定同样获得了一次直面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过正,被牟鹏飞牢牢抱住。

    开场不到10分钟,东亚小将已有二次绝对的破门机会,只是临门一脚都缺少火候。13分钟,青岛海利丰也拿到了第一次打门的机会,伊利耶左侧禁区外起外脚背射门,被颜骏凌扑住。19分钟,东亚前场开出任意球后,禁区内王燊超争到第一点,但第二点被青岛后卫抢到解围出禁区。比赛第30分钟,上海东亚取得领先。吕文君的射门被牟鹏飞倒地扑救封住,球弹到武磊的面前后,他左脚轻推空门得分!1比0!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队的马赛策动了第一次射门。48分钟,伤愈复出的王佳玉在禁区里连续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传给武磊,后者的左脚射门撞右侧立柱后被牟鹏飞在门线上扑住。同时,远端的边裁示意武磊射门前也已经越位在先。二分钟后,吕文君挑传右侧空挡,插上的武磊右脚推射被牟鹏飞再次扑救成功。55至60分钟,双方接连做出人员调整。第62分钟刚刚换上场的战怡麟接王佳玉的挑传晃过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2比0!68分钟,朱峥嵘转身直塞后插上的武磊,武磊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近角破门,东亚3球领先!

    比赛第75分钟,胜局已定的东亚把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武磊换下,换上的是之前几轮主力的右边后卫李运秋,上场后李运秋顶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77分钟,主裁认为张智在防守时有犯规动作判给青岛海利丰一粒点球,伊利耶骗过门将后将球打进。3比1!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1-颜骏凌、3-张智、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1-姜至鹏、12-吕文君、20-张琳芃、21-韩超、

    青岛海利丰出场阵容:12-牟鹏飞、3-肖金亮、4-许超、7-多利、10-伊利耶、11-菲利普、16-王鹏、18-华波、23-马赛、33-沙一博、35-李珂

  沈阳5-1南昌 结束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事关两队的冲超形势,沈阳东进想要实现冲超愿望,连续与南昌八一、上海东亚的比赛都是恶战,只有赢下这两个对手,他才有希望冲超,对于南昌队来说,稍有闪失,就可能重蹈去年的冲超失败的覆辙,双方为了冲超死磕到底。

    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率先发起进攻,22号邹捷前场接到传球后左路突破,可惜被南昌队赵作峻断下。第4分钟,东进队莱昂中路妙传给插上的邹捷,后者利用速度摆开对方防守队员后打门,可惜打高了。第11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2号徐文将球罚出第一点被东进队员解围,南昌队33号朱宝杰跟上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5分钟,东进队前场任意球,15号李根将球开出,门柱右侧的莱昂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莱昂的打门打在了对方防守队员的手上,可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引起球迷的不满。第43分钟,东进队22邹捷制造了点球机会,10号莱昂右脚轻松推射得手,沈阳东进队1比0取得领先!

    暂时落后的南昌队下半时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47分钟,南昌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第59分钟,东进队邹捷左路摆脱了南昌队赵作峻的防守将球传入禁区,10号莱昂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沈阳队2比0领先!第62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接到6号尹良毅的传球冷静推射得手,东进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成3比0!仅仅3分钟后,东进队10号莱昂利用出色的技术摆脱对方3名防守队员后打门得手,东进队4比0领先!

    第82分钟,南昌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11号阿莱克斯接到19号季俊的传中,利用东进队的防守漏洞,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扳成了4比1.第88分钟,东进队22号邹捷中路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将东进队的领先优势扩大成5比1!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23-保罗-西萨、30-王超;6-尹良毅、11-邓黎 15-李根、17-徐文彬、21李健、;10-莱昂纳多、22-邹捷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23-程晓鹏;3-赵作峻,5-王博;4-杨云 12-徐文 18-郑科伟,29-刘俊威,33-朱宝杰 ;9-马丁, 11-亚历山德罗,32-陈志钊

  南京2-1四川 结束

  南京有有与四川队也是一场保级大战,倒数第三与倒数第一的对决,除了保级别无他求。特别是四川队,已经是一只脚站在悬崖边缘了,保卫四川场场关键。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南京有有外援谢里奥头球打破僵局,保级大战主队暂1-0领先。熊飞扩大比分,庄源破门难救主。

    南京有有首发:6-李喆、23-赵洋、11-钟毅、12-刘栩楠、33-陶飞、26-李瑶、16-唐晓菲、25-熊飞、17-崔光浩、18-罗箫、36-谢里奥

    四川西部智谷首发:1-荣春阳、7-张朝松、11-罗竞、21-腾彬、25-何浩铭、26-丁琪、28-干颖波、12-周威、8-张贞杰、17-陈少钦、10-庄源

   延边1-2辽宁 结束

  对于辽宁队来说,只要这场比赛拿下对手,那么实现冲超就又近了一步,而延边队保级无忧,冲超无望,只需要打出长白虎的气势给球迷奉献漂亮足球就好。

    比赛伊始辽宁宏运率先策动攻势,杨旭拉到禁区边上拿球横敲,中路包抄的安德森慢了一步未能追到皮球。第3分钟辽宁宏运队又卷土重来,于汉超高速杀到禁区内被防守的延边后卫顽强将球破坏。第6分钟延边队长传反击,但张璐提前出击在郑林国杀到之前,将球先一步摘到。

    第11分钟延边队中场组织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快速反击,先得球的姜洪权迅速将球传出,延边队经过连续两次一脚触球将球传到金成脚下,随后他一脚搓射敲开了辽宁队的大门,为延边队首开纪录。金成因为拖下球衣庆祝进球,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17分钟韩青松边路传中时没有队友跟上,直接出了底线。第19分钟延边队受到辽宁方面强大的压力,盲目将球解围结果踢球出界。第20分钟郑林国左路得球长传,金成争顶下来得到皮球,在两名辽宁后卫包夹下突然打门,球划着立柱稍稍偏出。第23分钟朴成看到辽宁门将站位靠前,中场附近直接吊门再次射偏。这段时间延边队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将辽宁队压得喘不过气来。

    第26分钟辽宁队丧失了开场以来最好的得分机会,安德森跳球过人横传,中路的于汉超将球推偏,后点跟上的辽宁队员面对空门未能追上皮球。第30分钟杨旭大禁区附近势大力沉的打门,被延边回防球员在球门线上勉强解围。辽宁队短时间内,遗憾的连续丧失了两次破门机会。第36分钟延边队长传反击,但未能掌握好力道再次将球踢出界。第37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内软绵无力的打门毫无威胁,轻松被池文一拿到。

    第42分钟辽宁队在左边路得球后传出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塞,杨旭迅速启动将延边队后卫甩在身后,轻松将单刀打入,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1-1。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裴育文在大禁区附近,一脚石破天惊的劲射,皮球带着呼啸的风声擦着球门飞出。第51分钟延边队前场反击,郑林国在无人防守的有利情况下选择横敲,但队友未能领悟意图再次造成失机。第56分钟替补上场的朴乾华在大禁区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后杀入禁区,延边队的后卫上前封堵时晚了一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将球射入自家球门,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为2-1。

    第60分钟延边将球横吊入禁区,但辽宁后卫抢先一步将球解围。第64分钟金成在大禁区得球后准备分出,但辽宁后卫及时的判断落点将球解围。第67分钟延边队一连串前场配合后,却将球传出底线令人大跌眼镜。第74分钟延边队再度发动攻势,新上场的阿卜杜拉大禁区与队友进行2过1的撞墙式配合后获得空当,随后他突然打门被辽宁门将神勇扑出。

    延边队(5-3-2):22-池文一;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24-林青、40-夸耶;7-金今哲、 8-朴成、12-姜洪权;9-金成、20-郑林国

  辽宁宏运(4-4-2)26-张鹭;2-赵世权、3-吴高俊、5-杨善平、17-藏海利;33-李铁、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12-安德森、18-杨旭

  理工1-0宏登 结束

  京城德比战也是保级关键战,北京理工只要能拿到这三分,保级基本上岸,而北京宏登比多赛一场的四川队只多出2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两队为了保级也需要死磕。

    北京理工队身着传统的橙色球衣,而北京宏登队则身着红色球衣,两队的球衣颜色有些接近。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比较多,前两分钟均没有一脚射门。第3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9号外援阿尔法处罚到禁区,被宏登队员头球解围。随后宏登队也组织起一次有效进攻,皮球在禁区被理工守门员孙程获得。

    第7分钟,北京宏登队右路发动进攻,韩国外援金恩焕在理工两名队员夹击下,仍然选择带球下底,可惜在快到底线附近时选择打门偏出。第12分钟,北京宏登队24号陈旭在前场对理工外援阿尔法犯规,而学生军主罚的定位球并没有形成威胁。第18分钟,北京宏登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4号队员刘刚在防守时一个有危险的滑铲放倒学生军外援阿尔法,主裁判果断的出示黄牌警告。

    上半场20多分钟的时间内,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在临门一脚上缺乏一些,始终未能破门。由于理工场地比较凹凸不平,宏登队在一次边路带球进攻中,队员不慎摔倒皮球也随之除了边线。第26分钟,北京宏登队第一脚射门险些攻破理工大门,14号刘刚一脚劲射打在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35分钟,北京宏登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小禁区线上,宏登后卫3号季楠高高跃起头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宏登卷土重来,队长18号赵阔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擦着门柱滑门儿出。宏登队在上半场末尾接连发动几次猛攻,给学生军门前制造不少威胁。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宏登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眼看就要入网,站在门线上的北京理工队员将皮球解围出来。第50分钟,在学生军禁区内,宏登队员朴哲宇在争顶高球时与理工队长卢斌撞在了一起,痛苦倒地,经过紧急处理后重新回到球场。电视镜头给了宏登队新任投资人邵诚。

    第64分钟,北京宏登队进行了人员调整,7号肖博捷换下了18号队长赵阔,随后季楠在理工禁区又获得一次头球攻门机会偏出球门。第78分钟,北京理工队打破场上僵局,右路角球开出后24号杨阳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宏登门将扑球脱手,埋伏在禁区的38号外援埃米尔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北京理工领先。

    北京理工队首发:4-卢斌、29-孙程、5-康斯贝、8-袁微、9-阿尔法、12-刘猛、18-杨思源、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阳、38-埃米尔

  北京宏登队首发:18-赵阔、25-于一航、2-黄小龙、3-季楠、4-朴哲宇、5-耐托、31-关宏宇、9-金恩焕、24-陈旭、30-耿冠军、14-刘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