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排天津轻松晋级 李娟"苍蝇之说"逗乐队友

2009年10月10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河南队实力上的差距让天津队上下对拿下这场比赛并没有感到太多兴奋,反倒是首局自身发挥的起伏成了主帅王宝泉最放心不下的问题,“这种大赛心态是关键,千万不能有太多想法,这场球给我们及时提了个醒。”

  “大家开局有点紧张,所以比分一度处于落后。

主要是看了辽宁队一上来0:2落后四川队,大家心态上都有点放不开。”王宝泉认为除此之外全队发挥都很正常,只是殷娜有些波动,“殷娜前边5场球打得都很好,这场球有些疲劳,扣死率有点下降,不过这都很正常。”

  半决赛再度面对小组赛曾经以3:0击败的江苏队,王宝泉依然出言谨慎,“小组赛打江苏队时我们没有包袱,因为当时我们基本确定小组第一了,没有心理包袱。这次不一样,关键不能约束自己,要打出自信来,我也相信只要把困难准备充分,大家一定能进入决赛。”

  与主帅一样,队员们赛后也都显得很淡定,丝毫看不出进入四强的喜悦。王茜还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嘟囔着,“我也说不出什么环节有问题,反正就是自己感觉不太好。”杨洁听了赶紧过来安慰小师妹,“行了,别瞎琢磨了,第一次打这种大赛的淘汰赛,都有点不适应。”躺在一旁做放松的李娟此时指了指落在自己书包上的一只苍蝇,说了一句话总算把王茜逗乐了,“知道我为什么不轰吗?蝇,赢,这就是好兆头,这几天千万都别轰苍蝇啊。”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