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公开赛:纳达尔轻松晋级 萨芬含泪挥别赛场

2009年10月10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昨晚的莲花球场,即将退役的萨芬赢得了比胜利者纳达尔更多的支持率。赛前萨芬就说了:“我没有什么头衔要保,也没有什么压力,其实我很期待和他打一场比赛。”前“世界第一”和如今的网坛统治者之一之间的较量,也不失为萨芬在中网的一个完美告别。

  在此之前,两人仅仅有过一次交锋:在2007年罗杰斯杯的第三轮中,纳达尔以7∶6(4)、6∶0击败萨芬。本场比赛,纳达尔也赢得干净利落,比赛中一次救网前小球之后,纳豆还干脆躺到地上,假装怕被萨芬的扣球打到。这个调皮的举动也博得现场球迷一阵笑声。

  比赛之后,组委会特地给萨芬安排了一个告别仪式,萨芬静静地等了一分钟,因为全场的球迷都在喊他的名字。萨芬说:“我不记得了,很多年前,2003年(其实是2004年)我在这里拿过冠军,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谢谢拉法(纳达尔),这场比赛意义特殊。”萨芬没有忘记开玩笑,“谢谢今天的球迷们,今天你们给我加油多过给拉法,可能我打得没他好,所以你们要给我更多的鼓励吧。”

  作为对手,纳达尔也表达了对萨芬的尊敬:“我以前经常在欣赏马拉特(萨芬)的比赛,我希望他以后有更好的生活。”最后,大屏幕上播出了德约科维奇和萨芬的妹妹萨芬娜为他送来的祝福,此时,萨芬眼眶也有点湿润。(羊城晚报地方版)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