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阿根廷迎背水一战 马拉多纳豪赌新人老将

2009年10月10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天堂OR地狱,只在一线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还剩下最后两轮,目前名列第五的阿根廷已经走到了悬崖边沿,要想保住进军南非的希望,接下来与秘鲁和乌拉圭两战绝对不容有失。

  明日,阿根廷将在主场迎战已经被淘汰出局的秘鲁,只有取胜,阿根廷才能带着领先优势和主动权去迎接下周中做客乌拉圭的生死决战。

  背水一战,老马豪赌

  阿根廷上一次无缘世界杯,可是陈年老皇历的1969年,有趣的是,当时把他们挡在墨西哥世界杯大门之外的正是秘鲁人。这次又在生死关头碰上秘鲁这个冤家,马拉多纳可不想自己的球队重蹈耻辱覆辙。

  自从马拉多纳执掌球队教鞭以来,赛前训练课上的主力阵容通常就是比赛的首发11人,然而,在最近的训练课上,马拉多纳排出的主力阵容却让人大吃一惊。和上轮输给巴拉圭一役的首发相比,只有罗梅罗、海因策、马斯切拉诺和梅西4人保住主力位置,其余7人要么是国家队菜鸟,要么是缺席多场国家队比赛的“前国脚”,本来是边前卫的古铁雷斯,还因为曼城后卫萨巴莱塔的受伤被迫改行。

  急需胜利来续命的马拉多纳也在前场押宝全新组合,已经6年没有为国勤王的“小丑”艾马尔接过进攻核心的令旗,梅西在锋线上的搭档也换成了皇马前锋伊瓜因。至于年近36岁的“高龄”杀手帕勒莫,极有可能是阿根廷队打不开局面时的关键救星。

  本周二,马拉多纳面对媒体首次透露了辞职的可能性,最大的可能是在预选赛结束后交出教鞭,一旦阿根廷被淘汰,马拉多纳自然没有脸面呆下去,就算阿根廷侥幸出线,马拉多纳也不会是带领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希望。目前老马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好好打完余下两战,站好最后一班岗。

  关键一战,是非多多

  在场内,阿根廷能不能拿下秘鲁是个看点,然而,这场阿秘之战的场外同样是新闻焦点。

  已经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备战的秘鲁,并不担心已经三连败的阿根廷,也不担心主队的6万名球迷,而是担心比赛主裁判奥尔图贝。这个玻利维亚人早就赢得了“主场裁判”之名,过去曾有过对秘鲁不公的劣迹。因此,秘鲁队的教练组就给球员提前打了预防针,“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希望秘鲁这次能获得公正的对待。”面对外界的种种说法,奥尔图贝没有做出辩解,“我不能谈论有关比赛的东西,比赛的主角是球员。”除了主裁判,比赛奖金同样引来新闻。据秘鲁国内某媒体透露,乌拉圭和哥伦比亚联手出资20万美元,以激励秘鲁队击败阿根廷。此消息传出后,乌拉圭足协立刻跳出来否认了悬红一事,因为乌拉圭足协财政吃紧,囊中羞涩的他们根本不可能拿出这么大一笔钱。“第三方奖金”历来引人关注。

  这家秘鲁媒体还爆料,秘鲁上月主场1∶0击败乌拉圭,正是阿根廷悬赏12万美元的结果,虽然秘鲁足协否认了这一说法,但秘鲁球员可不在乎,“对球员来说,获胜了还能小赚一笔,也肯定不是坏事。不管是谁给的,都没问题。”

  阿根廷VS秘鲁时间:明日06:00直播:CCTV5

  阿根廷预计首发(4321)罗梅罗/古铁雷斯、德米凯利斯、海因策、因苏亚/路易斯·冈萨雷斯、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艾马尔/梅西、伊瓜因 (羊城晚报地方版)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