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民歌助威湖北女队惊险进四强 战广东有秘密武器

2009年10月10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0月10日电(记者 李旭)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天,湖北队幸运地成为最后一支入围女团四强的队伍。

  尽管拥有高崚/魏轶力,赵芸蕾/王晓理两队强劲双打组合,但由于在单打方面的短板使得湖北队赛前并不被看好,队伍自己制定的目标也仅仅是8强。但同组解放军队在正赛阶段的低迷表现,燃起了她们的希望。

  江苏队一枝独秀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湖北和浙江两队今天的直接交手将决定另一张四强门票的归属,谁胜归谁。结果,湖北队以3-1取胜,单打选手李雯和两对双打为湖北拿到三分,王琳为浙江队取得唯一的一分。

  两位退出国家队的老将高崚/魏轶力在正赛以来出战三次,场场取分,不过她们却把这场关键战役的最大功劳给了拔得头筹的李雯。获胜之后的湖北代表团兴奋异常,他们在看台上便唱起了当地民歌《洪湖水浪打浪》,当高崚和魏轶力在接受采访时,从混合区经过的他们也不忘记主动在摄像机镜头面前展露自己的歌喉和喜悦。小将赵芸蕾表示,“真的是挺幸运的,如果这场球输了,我们连8强都进不了,现在一下子可以有机会争冠军了。”

  这样,全运会女团四强全部出炉,湖北携手江苏晋级,广东和湖南成为另一个小组的前两名。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湖北vs广东,湖南vs江苏。展位半决赛,高崚和魏轶力显得十分轻松,“我们的目标只是8强,现在已经完成了,剩下的一场场打就行了。”

  话虽如此,可既然是比赛,总会有期待的权利。迎战广东,双打的两分自然是胜利的基础,至于单打的一分,高崚和魏轶力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呵呵,王晓理可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哦。”5月份的全运会预赛,王晓理作为单打选手出场,差点赢了卢兰。有一些其他队伍的球员,在私下半开玩笑地表示,和王晓理打还真有点发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