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双星邻场练足球 教练队员齐上阵气氛不一样

2009年10月10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中能足球队和双星男篮在紧邻的两块足球场地上同一时间踢足球?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不过这一幕在10月9日下午变成了现实。下午3时,被训练场地条件困扰的中能,将队伍拉到了城阳训练基地,开始了出征天津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大约十分钟后,双星男篮来到了隔壁的人工草坪,玩起了足球对抗赛。有趣的是,双方主教练桑特拉奇和王伟力都是亲自上阵参与。只不过,有保级重任的中能,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在训练中都显得严肃紧张,而还在比赛间歇期的双星,则是一团轻松。

  据中能总经理兼领队于涛介绍,虎山的外场地几乎已经不能用了,内场也不能天天给中能用,训练场地的问题还是困扰着这支年轻的队伍,出征天津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球队联系了场地条件最好的城阳训练基地。危急的形势使得中能的训练空气也紧张了许多,无论是最开始的抢圈,还是前后场球员的分练,还是最后的分组对抗,教练和队员们脸上的表情始终非常严肃,郑龙一个跑位不及时,马上被郭侃峰喝令着做了两个前滚翻。即便是在训练间歇 ,队员们也不再像以往那样说笑打闹,只有本轮停赛的曲波比较轻松,跟约万诺维奇打闹着,被后者狠狠按到在地上。

  后防线一直让人不放心,桑特拉奇亲自上阵操练防守队员,不时焦急地大吼。不出意外,对天津一战的后卫线将与客战深圳一场相同。孙江山复出后与斯坦搭档后腰,刘健顶到前腰,阿布顶替曲波出任右边前卫。

  中能这边一团紧张,隔壁的场地上,双星男篮的将士们却是玩得非常开心。主教练王伟力与队员们一起打起了足球对抗赛,大秀脚法,队员们不时兴奋地大喊大叫,满场欢笑声不断。大约一个小时后,双星的将士们便欢笑着收兵了,只剩下隔壁的中能队员们还在闷头操练。(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